2009-01-12 16:12:53cookie.

下次下次,以後以後.


 

 

      剛才寫日期的時候才發現其實真的已經邁進新的一年了.

      這意味着什麽? 有很多事還要需要按部就班的去完成它.

 

    我也該整理下自己的情緒了,畢竟新事物總是會代替舊事物嘛~

 

    中午午睡醒來后,躺在床上想了好多,回憶了過去,反省了現在,憧憬了未來.

    好久沒能這麽踏踏實實的午睡了,奇跡般的沒有做夢.

    真的很不想起來,想就這樣一直安穩的睡下去.

   可是,人生總是要有起起伏伏的,更何況我也才剛起步,

   第一次面臨人生的重大轉折點.

   既來之則安之咯.

 

 

   很多時候,我都會把自己陰霾的情緒沉澱后選擇忘記.

   我就是這樣.

   好了傷疤忘了疼.

   可那又有什麽關係?

   人生知足常樂.

   我們能做的也不過如此.

   你要知道,人的力量是微不足道的.

    每個人的心都是難以控制的呢,

   記得小米blog的標題上寫着“人生最大的事業,不過是放心而已.”

   說得多好啊,你在就心安,多麽確切的話。

 

 

   現在是溫書假的時間,我要努力調整好自己的心態.

   精神狀態真的很重要.就像政治老師說的那樣,考試這種事誰也說不准.

   新的一年,我很想把一些東西delete掉。

   有些東西刪掉就好,刪掉它就不會有重生的機會.

   嗯,沒錯就是這樣....

 

 

   哈,半個小時前,我的心情還是很down的,在自己的日記本上寫了很多很沮喪的話。

   可是,現在的我,卻在報台敲下這些看似勵志自己的話。

   看來,在某些方面我還是善變的呢~

   還是文字陪伴我,改變我.

 

 

   這些年來,身邊的人走走停停,

   還是會害怕,到最後剩下的只有自己。

   一個人的時候,難免會覺得其實沒人懂我。

   但,事實上,我又是那麽害怕別人真正了解我,不是嗎?

 

   到現在才真正明白那些叫做安全感的東西,其實都是無稽之談。

 

 

   我唯一能做的只有讓自己快樂,讓身邊的人幸福。

   敲下這句話的時候,又突然想到,某人說過,人沒那麽偉大...

   囧.

 

 

   這世界笑了,所以我合群的笑了。^ ^

  我要big big smile !!!

 

 

   還有,最近巨喜歡新垣結衣,令女啊~~~~聲音也巨溫柔~~~~
   其實呢,我對笑起來溫暖舒服的女生都很感興趣!!!

   哇哈哈~~~

 

 

 

  ps:未來的某天.回過頭來看曾經的自己寫下這些字的時候,

     一定會啞然失笑的.

     儘管知道那些是幼稚,卻不排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