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31 20:54:49陈韵超

走漏了秘密




很早以前,朋友说他很希望有一个很了解自己的人,无论是性格还是生活习惯等等。我当时觉得这样好可怕,被人看穿,被人看透,没有安全感。




几年后,很偶然的机会发现在我到达餐厅的时候,桌上已经摆满我喜欢的食物。
顿时傻了,我问了他,怎么知道我喜欢吃什么,
他开始说了,喜欢吃带骨头的,黑椒,牛肉,特别是神户小牛排,榴莲,不喜欢吃鸡鸭鱼,不能吃生海鲜,因为会过敏,还有,哦哦,只要是看到有豆腐就一定会点……
他,他竟然都知道。我问他怎么知道。
他说,我们一起吃饭,我经常坐在你旁边,只要留意了就会知道。不仅是饮食习惯,生活上的一些习惯也会了解。
我真的有点恐惧。不过也感动。贴心得就像老爹一样。
后来我才知道,相处久了,了解是自然而然的事。就像相信我不会做什么什么事,对某件事会有怎样的反应。这样的感情来得自然却很动人。
打电话的时候,你还没说出口我就知道你要说什么,你说这句话向含蓄的表达什么,我知道你很庆幸我这样了解你的心意,其实我也一样,认识这么多年并不是只会互相倒苦水。



零八年有一股暖意,零九年很平静的来了,不再是猝不及防。
我们还会在一起,还会更了解。
你还有我,我还有你,当然我们不会谈恋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