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5 21:12:11陈韵超

心意

小时候,有个人对我很好,我很开心,于是把我最喜欢的糖分了一半给他,他笑了。

其实糖并不算什么,但那时候它在我心里是这世界上最美好的,我以此表达我的心意。





几年后,我遇到了令我想要珍惜的人,我感觉幸福,我尽一切的努力让他每天都能和我一样幸福地笑,于是,我作了许多我认为他会开心的事。

其实我做的这些事,偶尔他会生气,原来有些并不是他想要,但那时候我尽心了,也许因为还显稚嫩,只知道一味的做自己认为理所当然的事,但我以此表达我的心意。





前几天,汶川发生了大地震,上万人在一夜之间失去家园,失去亲人,天亮了,一切都已经变了,我无法体会那是一种怎样的哀痛。
捐款,捐物,发动更多人支援灾区。也许这些钱这些物品很微薄,但我以此表达我的心意。

在这个最需要人文关怀、最需要爱心、最需要行动的时候.
用妳的时间去责备那些一直努力着的工作人员.去展开骂战.声讨相关地质部门.去质疑、批评哪位明星、哪间企业捐款的或多或少或无.


为灾区人民祈福,为中国祈福。




Stephy. 2008-05-16 02:01:31

为那些逝去的人民默哀!
为中国祈福!!一定可以挺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