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14 13:25:37孔雀魚

孩子不在家!

好久沒有回來寫東西了, 昨天心血來潮, 把十二年前寫的文章重看一遍, 發現自己真是對不起兒子, 因為我很詳細的記錄了女兒的很多事, 兒子卻寫的少, 真是對他不好意思!

轉眼兒子已經上小三了, 這學期他很幸運的進了學校的資優班, 他們的資優班是指平時分散各班, 只有特別時間時, 才集合起來上特別的課, 他們老師注重橋牌, 因為花了很多時間在練習橋牌!今天是兒子第一次不是和我們一家人一起的單獨去台北過夜, 因為台北有一場比賽, 是二天一夜的!我原本以為兒子會在昨晚突然想到要自己一人出門而哭著要我一起去, 結果他沒有!不知是他沒想到還是這種經驗很新鮮, 他是以雀躍的心情出門的!

原來不是他需要我們, 是我們需要孩子!他比我們想像中的獨立堅強多了!

他從小就身形瘦弱, 所以今年七月也住院檢查生長激素, 不斷的抽血檢測生長激素的分泌, 因醫生懷疑他生長激素分沁不足才會長不大, 結果生長激素也是正常!後來一個朋友介紹一位中醫,中醫師告訴我他長不太是因為他根本沒有深刻的睡眠, 已吃中藥二個月了, 身形一樣但至少會開始向我要東西吃了, 希望再一陣子會有體形上的變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