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7 23:49:08滿月繽紛樂

寶貝18弱智之年


 

 

 

 

今天是寶貝的18歲生日

 

給你滿滿的驚喜好希望我們能一直快樂的在一起

 

寶貝我好愛你

 

寶貝我們不要吵架 真的好愛你>"<

 

 

為了今天能請假 從10月多就要開始努力給小玉看

這段時間來卻為了要製造驚喜效果  被誤會跟老公吵了好多架~"~

 

早上特地戴了隱形眼鏡  因為!怕到時候去成功看不到老公在哪..

帶了一個小時我的媽阿眼睛都快瞎了

沒辦法人家第一次嘛~ˊˇˋ

 

 

 

前一天一下班連晚餐都沒吃就飛奔去老公桃園的家跟鴨鴨蛋蛋一起做卡片

騙老公說在加班(超娘心不安的)

沒想到最後還為了這樣又吵架 拎老蘇勒

老公你放心!平常偶是不騙人的

老公你放心!你不是人 別怕

 

 

 

 

 

本來想自己做蛋糕

但是小玉他們一直勸阻我

叫我不要把房子燒掉不要害你送醫院

想了想 錢也真的花光沒辦法買材料了..那就買我們都喜歡吃的海綿蛋糕拔!

那家真的好好吃>"<

好險老公喜歡吃(祕雲的臉)

 

 

千里迢迢大包小包的趕到了成功

鬼鬼祟祟的躲在209旁邊的樓梯等寶貝考完出來

從走廊空無一人等到滿滿到處都是男生

一直被來來往往的學生眼光攻擊已經很緊張了

碼的!!最後有人竟然在我沒發現的時候已經走去教官室了

驚喜不成反累犬  累死老娘又沒錶到你 心中豈一個幹字了得

 

 

 

 

匆匆忙忙的老公翹掉最後一節課出來

匆匆忙忙的我們去了林北站拿了饅頭

匆匆忙忙的坐了客運回到寶貝桃園的家

匆匆忙忙的寶貝發現忘記喝符水

匆匆忙忙的最後我們六七點又坐車回到了台北

我操..  我操你媽的台北!!!

 

匆匆忙忙的老公要我先回家他要去找王爺

匆匆忙忙的低能兒發現昨天原來已經是連三的最後一天了

匆匆忙忙的最後我們一起去北車肯德基陪我拿掉隱形眼鏡

匆匆忙忙的今天真的過的很混亂

 

送寶貝大大的卡片跟浴袍還有情侶外套

情侶外套就別提了

我可能內褲穿太小卡到陰才會買國中生專用外套

求你不要一次都不穿啦ˊˋ

 

 

 

穿一次就送鴨鴨跟蛋蛋好了..(吐菸)

 

 

 

 

 

 

寶貝的媽咪聽到我送他禮物是浴袍還瞬間傻眼

唉唷年輕人不懂啦(祕雲的臉)

 

 

 

 

 


 

 

 

 

寶貝燒了她送的卡片   感動

在火光燒盡之前我偷偷許了願

自私願望是   隨著卡片一起湮滅的是你們之間任何一點關聯

我要你完全屬於我 你是我的

 

 

 

 

 

 

 

寶貝 18歲生日快樂

 

我愛你

 

 

 

 

 11270624pd


 

上一篇:烏來

下一篇:自己找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