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9 22:17:57滿月繽紛樂

5/23 藝術照*夜遊白沙灣

2008.5.23



挖哈哈

今天終於去拍藝術照了 ((豬肉DM))

選了四套衣服

白紗、薄紗、和服、黑紗比基尼

不過拍完後發現

原本想走甜美風(嘔) 的 怎麼不知不覺走向自以為性感風!!=”=?

幾個小時下來還是超緊張的

表情都放不開~~阿~~~

囧峰辛苦你了!!(拍肩

在那邊坐著等我一定超無聊,哈哈


對了..攝影師很帥!((長的像KID))





拍完照之後我跟兔兔走去寧夏夜市

吃吃東西之後就去撘公車哩

真的超累,上公車整個睡到不知人

兔兔說他看我睡很熟,還叫旁邊的人講話小聲一點((貼心))

今天一整天斷斷續續在下雨

想到晚上要去白沙灣看星星

可惡阿!!!搞什麼阿今天下個屁雨!!!是不會明天再下喔!!

大家很憂心的討論

碩爹說他們一定會出來阿,只有我最難搞

蝦毀啦!!老娘很好搞好不好!!(羞

不過結論永遠只有一個

就是看晚上天氣怎樣再說 ㄏㄏ <~低能



終於到了十一點

老天還是很看在我的面子上讓雨停了

於是我安撫了一下我老母,說我要跟我弟睡

然後就偷偷~~~跑出來啦~~(抓我阿笨蛋


母阿請原諒我..





成員有~

老屁股愛吃布流哲腐

假型男真賣身顏碩碩

不自婊會勃起林婊穎

跟著婊超熟女5滿月

軍毒深點莫名黃兵瘋

不太熟拆帳棚阿濱濱

見過面忘記我膽小Z

皓呆弟騎JR是憲弟

很默默很安靜↑女友




ㄒㄒ

好久沒有這樣的感覺><

大家一起騎車夜遊感覺超棒的

不過半路遇到臨檢..可惡!!竟然不是檢查我的駕照((檢查人家嘛~~拜託

哲甫沒帶行照駕照,被警察北北念超久

念到最後哲甫整個人看起來很不耐煩

還很囂張的說「你要開就開嘛」

哲甫說六百塊而已小錢 他又不是付不起

哲哥~~好嗆阿~~我好怕你下次會襲警 哈哈


大家先去跟皓呆的弟弟(&他女朋友)集合

然後就開始了一段不停繞遠路的旅程



一路上很開心的看著夜景

果然還是晚上出來最輕鬆自在

有一股悠閒的FU


騎到真理對面711停下來買飲料跟魯味

哈拉休息了一下之後又開始前進前進



終於到了白沙灣啊阿阿阿阿阿阿 

但我那親愛的阿星呢?

阿星 你在哪?

阿星 你去了哪裡?

阿星 回來啊!!COME~~BACK~~~((吶喊


...
....
......
........
















是的!!整晚我們都在看月亮跟遠方燈塔


白濫低能哲甫一直嚇人 

可以成熟點嗎?役男

老了是不是((推

不過好險ZZ的點比我還低 所以我還不至於成為最害怕的人((驕傲

顏碩亨請把你愛人帶回去調教一下

是不是當兵之後的男人都會成為通靈王

動不動可以看到人家旁邊後面多一個人是怎樣啦!!!

想打架是不是!!!






講鬼故事 打虎濫 尖叫聲 踢沙子 看海水 賞月光

原本的看星星之旅就在以上中結束

近五點的時候開始閃雷細雨 大家就趕緊踏上回程嚕

一路飆回來

看著天色由深黑轉暗紫

再由灰藍漸亮發白

這也是一種人生阿(茶




在新莊環河路分別

大家就各自飛奔回去撲床了

唔~~

老娘則是等到七點陪我親愛的D弟去考基測 累斃啦~~








-----累斃的無言END((倒))------




上一篇:4.26 台大PF8

下一篇:5/27 翔翔你回來了

恩恩 2008-06-01 22:55:19

基測?

我都忘了你親愛的弟弟的年齡了XD

版主回應
他國三阿

沒關係他不重要(茶
2008-06-02 22:3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