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7 01:46:28滿月繽紛樂

水雲鄉&佳穎生日趴


2008.3.22 天氣 他奶奶陰





是的是的~~

今天是我跟老公滿兩個月的大喜之日



原定是要兩個人出去走走的

不過剛好老公回來那天遇到逼哥

聽他說22號要去一個漂亮的餐廳探路跟拍娃

於是馬上決定跟著去看那個漂亮餐廳 哈

絕對不是厚臉皮愛跟阿!! =__=就是你 造謠的查理B


這家花園餐廳在快到三芝那裡

騎車騎了半天越騎越心虛

媽啦餐廳會開在這種鳥不生蛋的山裡嗎





















是的是的~~

它就是開在這產業道路只能容納一台小客車過的鬼地方阿!!

哥阿(搭肩)

如果今天中午真的照你原定的坐捷運坐公車來

這餐大概可以當晚餐了吧(嘆

走路都可以走到你笑開懷了...



不過很意外的,竟然生意不錯勒

門口有一片紫色花海迎接我們入場

雖然那花蠻常看見的,不過叫不出花名也只能粗俗的說那是花海了..



自以為憂鬱的平頭王子





可以選室內或室外用餐

不過它的料理其實不多..

聽說是換了老闆,不僅店名改了,連餐點方面都革命了

最後我們三個點了一鍋兩人份養生菇鍋一起吃

其實我覺得這樣七百頗貴的,不過如果當作入場費的話心情會好些吧大概


吃到中途又為了總統大選吵架了 ㄎ= = 一切盡在ㄎㄎ中

最後是馬阿九當選

不管是誰當選,只要能努力救救台灣盡力就好

我沒有特別深的黨派情節,單純比較喜歡馬英九

開開玩笑也只是把這當作個話題

不想最後為這種事情再多吵些什麼了,沒意義=__=






吃飽後就往樓下奔去

如果天氣晴些就好了

太陽公公阿太陽公公

難道天線寶寶沒到齊你就不出來笑呵呵了嗎

太過分了你這..




老公對哥那台一萬八的專業相機很有興趣

拍來拍去的

雖然不管是誰拿著那台專業相機看起來都很有架勢

不過喜酣兒拿著頂級相機並不會升級專業喜酣兒

還是省著點吧你峰哥..




哥很母愛的在一旁幫他的女兒換裝

看的我都要目淚了

當作來散心的其實真的不賴

放眼過去都是大自然的顏色,人不自覺放鬆了

果然還是郊外踏青最適合都市人relax身心

哥很專業的在找景拍女兒ㄟ冷(艾倫)

我跟老公也很專業的在旁邊耍白目搞恩愛

不過認真的男人還是很有魅力的

看查理B拿單眼相機認真拍ㄟ冷的樣子,果然叔叔有練過的阿!!



我喜歡這樣側拍身旁人的感覺,很有生活紀錄的FU



查理B認真的拍他的娃

我也來拍我的娃吧!





我的娃....↓
so so so perfect!!!

你是我見過最美的娃...Mr.威鳳



愛你阿寶貝!

我會努力變成一個乖老婆的ˇ



我們就是簡單的陪伴著對方,不管是晴天、陰天、雨天都只是外在的改變

而屋子裡的我們還是緊緊摟著彼此,享受屬於兩個人的溫度

最喜歡兩個人躺著聊天時被你單手摟在懷裡的感覺了

不只是感覺甜蜜,更有一種安心

想到那天晚上在你懷裡訴說那麼多心事

一邊哭一邊把心中的難受都說出來

對我來說真是很神奇

雖然我是個很容易因為感動或難過就會流眼淚的愛哭鬼

但實在很厭惡被人看見自己哭

大概是愛面子到骨子裡去了,總覺得哭的時候被看見真的很丟臉

而關於那些內心深處的恐懼難過,還有那些從來不敢真正說出來的

真的很高興有你能陪伴著我,讓我總算說出來

說出來真的好過了點,能感覺有人替自己分擔著心事,而不是一頭悶著憋著..


老公謝謝你



這幾張連續的是查理B幫我們拍的
連拍到最後一張的時候只聽到他默默的說了一句
「殺小...」







話說到了最後整個就是為了白目而白目

出來玩嘛 開心最重要XDDDD

真的很開心

一整天雖然沒做什麼

不過就是因為沒做什麼,反而有一種悠閒的自在


拍了一堆照片哈

下次再一起去漂亮的景點玩拔!







趕著六點回到板橋哲甫家,於是就跟查理B哥哥分頭回城了(傳送之陣!!)


這次因為有人說我一定會遲到

衝著這句話老娘一定要早到給你們看

雖然騎車的是我老公..




到目的地的時候才五點多

我們在樓下711找撲克牌

媽阿要八十幾塊錢一副

去死吧711(中指)


走出711就看見彌勒神佛迎面而至

媽阿佛光乍現我都快嚇的尿褲子啦~~


接著爹爹跟愛人也出現哩

拿著的是甜蜜的罪惡披薩跟肯GG

五個人就先上樓等嚕

人陸陸續續的出現了


本來想說不吃的

不過這種想法根本是個屁阿

就好像好不容易排隊進了公廁卻不拉屎撒尿一樣令人受不了

佛光大師一直故意拿著披薩跟炸雞在我身旁開導

還對著我吹致命的香味

百般抗拒的結果是










最後我還是臣服於海鮮披薩跟外帶全家餐了.....囧...





大家喀食物、打牌

整個歡樂

哲甫送佳穎那個禮物我也超愛的

那天跟哲甫去買禮物我們都覺得那個禮物是最實用的好物

恭喜林小穎體重G一台取得

你要好好珍惜它..一定要每天使用..可別辜負了哲甫一番好意


我送的是死掉的七仔

原本想送化妝品

不過彌勒佛顯靈告訴我林佳穎不常化妝,信女滿月打消此念頭

沒想到後來看到還是有人送化妝品的阿!!!!媽你個彌勒佛!!(翻桌


不過老實說我真的超愛那個死七仔哈哈

買的時候還問店員有沒有第二隻

很可惜限量是殘酷ㄟ

有了七仔就沒有八仔(啥小..)

雖然忘記包裝是敗筆,不過老娘這是用誠意包的禮物

有心的人才看的見包裝好不好(挺胸





我大概是屬於那種安全感人來瘋吧

哈哈

真的瘋了

超吵的



雖然最後打手時以1打2女對男慘敗的姿態落幕

死肥喵你不是女人你不是女人

竟然不加入戰場你不是女人你不是女人

女人何苦為難女人竟然不挺我你不是女人你不是女人





總結








       林佳穎愛人祝妳20大壽快樂啦!!!












媽咪 2008-03-27 13:25:19

自以為情境壓 哈哈哈哈!!
女ㄦ 你好酷喔!!!!~

就是這麼帥
快給我錢
幹 老娘身上沒半毛= =
 

版主回應
啥情境= =
妳勒公殺小朋友哇攏聽無

可別這麼說阿
再酷再帥都沒你酷你帥阿豪哥

敢問閣下此行是否搶劫

就算你身上沒半根毛也別在這大聲嚷嚷阿
你要知道我這可是輔導級的頻道
妳這麼放我怎麼受的了~~
2008-03-28 00: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