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2 02:34:23滿月繽紛樂

2/25佬肥羊生日

三年前純純的我們










話說人老肥羊二十大壽跟他馬子同一天

好個同年同月同日生 真有梗

妳個小王八蛋當然要跟馬子一起過



但身為你的親密愛人 妳的生日我當天一定要到場才會瞑目

決定來個小驚喜大作戰

五點下班後跑去網咖殺殺時間

不知道是菸味影響還是太累 整個頭痛=__=

看時間快八點 趕快跑去86度c買小蛋糕

坐公車飆到羊咩家八點多

裝沒事打給死肥羊

沒想到她竟然說十點以前會回家嘎嘎嘎嘎嘎

等阿等

九點多打給肥宏殺時間..一直聞到旁邊賣臭豆腐的味道

整個很掙扎要不要買..

這個時候!!

看到遠方有個人似乎是死肥羊

趕快跑到某棟公寓樓梯間埋伏準備跟蹤

說時遲那時快

腳步聲竟然憑空消失!?

我衝出去往死肥羊家巷子"追"進去

一轉彎灰暗中看見有個女人在弄機車

裝出一個躡手躡腳的姿勢朝她前進想嚇她

暗勒一轉過來發現是個路人甲

拎阿罵尷尬趕快裝沒事往羊咩家樓下走去



奇怪剛剛明明看到很像肥羊的人..(疑惑

又往巷子外探頭探腦去窺視

身後不遠處突然有個死三八大喊"5 4 1!!!"

靠邀死肥羊竟然就站在我剛剛很猶豫要不要買的臭豆腐攤前買豆腐

原來她早就發現我了..我還在那邊賊頭賊腦自以為人家看不見

暗勒好好一個驚喜大作戰最後竟然是被害人先發現我..要我臉往哪擺去


後來死肥羊請我吃了一碗很..純的豆花

還請我入她閨房開轟啪..真high...





過了兩天後

BG女孩因為前兩天時間橋不准

所以約在今天晚上吃快炒幫羊咩慶生~~

拍謝啦我遲到了

當我坐下吃了第一口雞肉的時候就從冰冷度裡知道你們等很久了

所以我是來吃菜尾的= =?

叫我再點幾個菜 但是老娘想叫的幾個菜都有人反對是怎樣(翻桌

不吃豆腐的女人會快速老化(逃


那個點菜的先生很GG歪歪

是我們要吃不是點給你吃的耶大哥

就說有人不吃海鮮了還一直推薦海鮮

想吃你自己去廚房煮是不會喔




叫了什麼XX竹雞 看起來很像三杯雞

我們也都確實以為他是三杯雞的旗下產物

上菜的時候盤子裡放了一隻像迷你乳鴿的不明鳥體

跟小姐說他上錯菜了

結果謎底揭曉他就是我們幻想中的三杯雞...的遠房親戚小乳雞(?)

兩個死三八一直把那小小顆的死雞頭插進我碗裡

我看見那對雞眼發出怨念的光波

好像是我殺了牠一樣.....雞不是我殺的阿大人..

最賤的是還趁我去後面講電話的時候用報紙包雞頭塞在我袋子裡

你們有受過挨揍的訓練嗎?

(飛踢)








送給死肥羊的禮物是一個夢寐以求的大禮

我知道你期待這玩意兒很久了...

我還特包了好幾層讓你猜不透裡面裝殺小朋友

開心嗎 歡喜嗎 是個貨真價實的機車大鎖阿!!

我好sweet對吧寶貝 功能實在又可以防身

寶貝別愛上我..你會受傷(甩頭髮





每次跟BG女孩團聚就笑的好激動阿~~

你們這些死三八..





最喜歡妳了寶貝

妳的每年生日我都要跟蹤你然後強姦你...















         祝妳2o大壽快樂





2008-03-14 01:06:31

詩陰
你乳頭怎麼會被吃掉阿
會不會痛
我幫你呼呼吹吹

白色情人節快樂
快跟我訴說你的愛意(液)

版主回應

你一個人留三個言是在幫我衝人氣嗎
醬我就不會ㄐ一ˋ寞了


好痛好痛 快幫人家吹吹>&quot<


愛人 情人節快樂......
晚上來我閨房開PARTY
2008-03-14 01:27:36
2008-03-14 01:04:45

什麼??
詩陰你的乳頭被吃了??
好恐怖唷

^_<

版主回應
...........................................

......................................


















2008-03-14 01:25:20
你愛人 2008-03-14 01:03:39

詩淫
謝謝你
那天讓你九等了
真的很不好意思
(抖)

你沒說你把你的乳頭給狗吃了
那一幕好驚恐
意猶未盡...

我很開心唷
以後我生日
都等這你來強姦我
然後我在去雞姦你

版主回應
客氣殺小臭三八
謝個屁阿小心我反芻你
E04!!!!!!!
抖個屁阿你抖個屁阿你!!!!

...
請不要誤導大眾
我還想了很久什麼乳頭給狗吃
明明就是雞頭!!

下次給你吃...





你是不是暗戀我....
2008-03-14 01:2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