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05 19:19:45滿月繽紛樂

打掃三連霸之淡水遊記

今天是個重要的日子,
我們班三連霸...第三個學期打掃最後一名了!(我們應該可以很驕傲唷)
所以,照慣例~一大早穿著運動服上醒吾去打掃...
那個死雷教官,放寒假還管管管~衣服沒紮又沒礙到他
沒給紅包就算了還一直管(好險他沒G到送我”紅單”)
不知道哪隻野狗不要命的 跑進來隨地大大 四處都是牠的”戰績”
噁~~心~~阿~~
--------------
終於打掃完了~
我跟欣倫、大舌頭、死焦皮,一起坐公車去淡水晃
唉...一路上瘋瘋癲癲的...
有兩個人好幼稚喔 在淡水河畔跑來跑去的追逐 跟小孩一樣~
[走在淡水河畔~看著幼稚小孩~無言到HIGH不起來~]By杰倫-外婆
叫什麼嘉什麼瀅跟什麼焦什麼皮的~~幼稚!(不過我喜歡>_<b)
沿路吃了烤麻薯(超好吃!) 蝦捲、花枝丸~有的沒的
還照了貼貼~ 我的天阿,藤木真的是貼貼界女王...恐怖=”=
最後我們還是沒去走情人橋,也好啦~人家我要跟我的阿那答去走
才不要跟三個臭皮匠咧XP
*淡水河..依舊的黑..
彷彿在顯現著人心..
日比日黑..*
唉..真搞不懂..有些人的想法..為什麼咧..
心機?搞破壞?為了什麼?
真的好難懂...活的簡單不是最快樂嗎..
搞那麼複雜 把自己弄得一身黑 誰敢接近?
知人知面不知心,經典阿!
------------------------------------------------------
我該怎麼做 平撫你若隱若現的不安
只能用愛 化解一切焦慮
我想你
你想我
我....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
想到ㄎ一笑XD
(迷之音:就不能認真的感性一下阿妳!)

上一篇:病死豬!?

下一篇:昏頭昏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