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18 17:22:29秋寂梦诗

给小黄的信。。。之三~~

说实话,我已经忘了为什么他们叫你小黄?
你。。。
还记得吗?

还记得吗?
刚毕业不久的那几年。。
或许你偶尔还会遇见我。。
其实,那都不是巧合。。
而是,每当我有回家的时候。。
都会想办法出现在你父母会在的地方。。
为的,就是看看你是否会在。。
只要看到你,心情就会有小小的悸动。。
可是你不会每一次都看到我,
因为很多时候,我只能远远的望你一眼。。
我不想打扰你工作,不想让人知道我要去那里的真正目的。。

还记得吗?
今年2015的新年,
这应该是我们毕业之后的第一次聚会吧?
记得往年也有一次,但是我却无法出席。
这一次,是我坚持才能那么早回到家乡。
所以我找了一些班上的同学约出来聚聚。

还记得吗?
我和你借充电器时问你的事。。
其实,我只是想要和你独处多一下下。。

还记得吗?
我有点责怪你怎么介绍我们去那。。
其实,我只是想要让我们之间多一点点回忆。。

还记得吗?
我们说好了回来kl还要再出来聚聚。。
其实,我只是为自己留一条往后的路。。

本来,我真的以为。。。

我们真的不会再有交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