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9 23:16:46秋寂梦诗

给小黄的信。。。

写在这里,你应该一辈子都看不到。
但是,我不在乎。我只是纯粹想把对你的感觉写下来。
对你的感觉,可能你会知道,也可能你永远都不会知道。
“我喜欢你”我可以就这样告诉你吗?
我想我可以。。。但是理智不让我再踏前一步。
因为我害怕一旦我说出了口,我们会连朋友都很难做。
我曾经尝试放弃,但你总是在我快成功时出现,
对我特别的关怀,给我心灵的依靠。
你要我怎么舍得放弃呢?
你对我的好,只有在那短短的一个下课的时段,
只有在那一个小小的空间里;
又或者,在补习时的一小空段。
你要我怎么忍受下去?
而在班上,你和我一点交谈都没有;
在班上的时候,我隐约感觉到你也在偷偷望着我,
是我太敏感了吗?还是这一切都只是错觉?
我开始不懂了。

上一篇:谢谢你

下一篇:爱或不爱~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