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9 13:42:43湯餅

七日 +

十月七號禮拜日

早上五點多就起來

因為舅媽出殯 ..

所以要去台北去送她最後一行 ..

第一次遇到這種場面

難免會有些感傷

眼淚充滿了眼眶

真的也很多人到了

很後悔之前沒有去看她最後一面 ..

真的是有些難過 ..

儀式裡面需要配合的地方我也都盡量配合

譬如說要喊甚麼 或者 跪下的 我都有照著做

結束之後就送去火化了 ..

表哥表姊們看起來很傷心

也因為這次見到了很久不見的一些親戚

結束之後回到阿嬤家吃一下中餐

這時我突然想起之前阿草禮拜日有找我唱歌

我也因為這件事情說不能去

不過既然這麼早結束

所以我就傳簡訊問一下阿草要不要去唱歌

她一下子就答應了 .. 也叫我順便找一下人

於是我就找了花花 大學認識的新朋友

於是我先回到家 準備一下

兩點多當我都準備好的時候

阿草突然說她媽不給她出門 ..

這個時候心中只會浮出那個字

當然我也不能對女生生氣

所以我只好在自己找人

於是我問了白吃gay ..

他剛好也沒事情做 所以一下子就答應了

阿草說是幫我們訂三點的包廂

所以我兩點多先拿衣服還有褲子給小寶 ..

好像是他們社團要用到的東西

然後白吃gay又剛好住在那附近

所以他就直接載我去西門町了 ..

一路上我一直打電話問有誰要來唱歌

腦殘宏 . 王俊尹 . 夢仔 . 永中 ...還有些人

不過到最後只有花花還有俊尹要跟我們來ˊˋ



花花都盡點一些台客歌 ..

閃亮三姊妹 .. 芭比三小的都出來了

我都沒聽過

白吃gay則是都點劉德華的 ..

自以為是劉德華 .. 可是又唱不好聽

你還是唱陳雷的台語歌最適合啦

王俊尹都點的沒特色ˊˋ

還是我點的唱的最好聽 .. 哀

我們四個人唱三小時而已

之後就去萬年的湯姆熊玩

花花一到就一直去看別人玩格鬥天王

白吃gay則是在旁邊自己偷打拳擊機 ..

然後我們當然是又去玩投籃機囉

玩完之後又去哈日龍玩 ..

照慣例路上經過還買了一個冰淇淋 .. 哈哈



玩完之後

白吃gay先去牽車回家了

我和花花還有俊尹也在六號出口告別了

因為我也要回山上 而且花花住學校宿舍

所以我就和花花先去逛了一下士林夜市

去吃了一家咕咕雞 ..

不是炸機 而是小火鍋那種

我們兩個人都各點了一個臭豆腐鍋 ..

三塊臭豆腐 一搓金針菇 一些青菜 .. 50元

吃完之後又逛一逛看了衣服鞋子

之後就去等紅五上山囉

(這張就是花花)

上山之前超緊張的 ..

因為前幾天颱風天

而且我的窗戶好像沒有關

超期待裡面會變成怎樣子 ..

不過到了之後落空也蠻大的

因為根本沒怎樣 哈哈哈哈

就這樣 花花先回學校宿舍了 ..

我也去洗個澡就睡覺囉~~~
發發 2007-10-09 13:46:04

芭比好聽ㄟXD

幹嘛這樣

嘖嘖

我想逛街= =

版主回應
八比 ..默默無名吧 2007-10-09 23:0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