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5 01:19:46εϊз 大小蚊.

又一次輸賭 、



8ight 、


12月24 之前 我們都要找到我們的 (幸福)


賭 又是我們兩個的賭 ! 已經第2 次了


一年前的賭 今年再次繼續 !


這一年來 我還是選者當單身者 恩 這算不算一成不變 ?


現在 我不再顧忌那麽多了 那些所謂的(顧忌) 我要扔掉你們辣


我不再為 這些借口當作我不談戀愛的理由了 我想通了


愛就愛 愛是屬於自己的 幹嗎隻去顧忌其他人的感受而不談戀愛啊


這些年來 就是因爲這個原因 ! 困擾了我很久 從現在開始 不顧忌辣


我要找個喜歡的人 和他一齊 !那些對我好的人 謝謝你們對我的好


一切的一切我都會用最真誠的祝福 祝福你們 希望你們找到你們的幸福


我也會努力去追尋我的幸福 喜 我知道 幸福是靠自己把握的!













我會幸福的

我每天都會開心 快樂的 …

這樣,好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