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5 20:05:10εϊз 大小蚊.

我要超越她 .





不知道爲什麽

和她相比 我對自己就沒有了信心

因爲她能令他的眼神變得那麽溫柔 那麽專注

可能我不是他喜歡的類型吧 可能我和他祇能是友情

雖然我覺得自己很多地方比她更好

可是 他喜歡的卻只有她 !

這就是情人眼裏出西施吧?

無論我多麽努力去超越她 去改變自己

他還是不知道 還是沒把眼光停在我的改變上

不知道我爲什麽對他那麽在意 雖然算不上喜歡

可是就想要讓他知道我爲了他 真的改變了很多

爲了他傷心過了好多次 失眠了好多個夜晚 .

她 哪裏好 這個問題 我不是他 我不知道 也不想知道

可能她性格放得開 膽子大吧 ? 所以讓他情迷於她 ?

我可能太含蓄吧 無論對他 還是對其他人

始終不能把心理面的情緒表達出來 這個方面 我徹底失敗了

我想 我還有很多地方要改吧 !

我真是差勁 難怪 難怪 你對我不會有愛 .








我會努力變漂亮的 雖然我並不漂亮!

不過 我真的會努力 我真的會努力

我已經在改變了 你有看到嗎?

真想你看到 看到我的改變 爲了你的改變 ...

希望在我看不到你的時候 你會想起我



上一篇:得把口.

下一篇:"閉傢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