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31 18:50:30εϊз 大小蚊.

’ 就是害怕會變成這樣.








不要哭并无做错事动情没有不对
要是错错在难共你天生一对
给我的转送下个吧不要浪费你眼泪
老实说为了怎么婉拒我都连夜没有睡
难得有人待我这么好
如此照料周到
何事我又要让人最苦恼
明明知有人待我这么好
如没有信心接受到
难道诈不知道比较好
或者可以好友般跳阵舞
怎去讲极残酷说话并无字眼恰当
闭著眼我亦明白暗恋的苦况
知你好当我阵脚乱一向能有你护航
要是我亦有心感激你最好能让你没寄望



...........................................











也許你說得對.
我就是你所描述的那一種人吧.
其實.連我自己.也不知道.蛾到底是怎麽樣一個人.

很多個感謝.無數個感謝.
謝謝你一直對我那麽好.
可是.對不起.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麽做.怎麽說.
而且我不懂得.該怎麽去表達我現在的想法.和憂慮.

真的很想.很想和你繼續好像現在一樣好下去.
一直到那個.那個約定了的時間.
可是我知道那是不可能的了.因爲現在...

說過的.我記得.希望你也要牢牢記著我們說過的.
希望你能做到.!雖然.我知道.做到是很難的.
不過.我還是希望你能做到.!因爲.我相信你.
希望你不是一個口說無憑但又做不到的人.’不要讓我失望.
更不要讓我對這個世界的人都感到絕望

不要因爲這些.讓你覺得不愉快.不值得的.
更不要因爲這令我們都變成陌生人.

我真的很想你每天都那麽開心.
其實.從頭開始我總覺得你好恨我.
是真的.um.不知道怎麽說.直覺.!

如果你有機會看到這篇東西./
q.一下我. 可以嗎?thx.







.- u’re important in my life.
希望我們一直好下去...
//..// 2006-07-03 22:45:33

咁呢個喺我人生最大嘅敵人吖嘛
諗起佢個樣就......
可怕可怕
做老豆應該幫個仔鏟除其害先啱咖嘛

εϊз 大小 2006-07-03 22:27:00

哈哈哈哈哈哈.
原來小強有分男定女gah!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憶真糸可怕添阿.?
我想撞牆.撞牆.哈哈哈哈
你老豆做得岩. 良父.!

小強喺點佢咪點 2006-07-03 21:51:19

太可怕喇
囬憶真喺可怕
叫我老豆打佢仲俾我老豆閙....
嗚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