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4 22:10:45QOO小紅紅

巧克力牛奶‧心事

今天早上,我買了早餐以後,就進了教室,結果放便當盒時,一不小心,沒放好就摔了下來,這一摔可不得了哇!因為我的早餐就放在便當盒裡面,結果....我的涼麵差一點就掉出來了,可是我的奶茶...就沒那麼幸運了...奶茶倒了!!!我先處理乾淨之後,回來,就去買了一瓶巧克力牛奶。哇!真好喝,有濃濃的巧克力香味,配上好喝的鮮乳,真是『人間極品』阿~~~說實在的,我其實是很挑巧克力牛奶的,我始終覺得,還是「統一巧克力牛奶」最~~好喝了,每次一上完課,有些時候,我總是馬上衝到合作社去買一瓶巧克力牛奶,如果買到了,我就會喜吱吱的走回教室,如果沒有...那就另當別論了。
前幾天晚上,我偷偷摸摸的走到了冰箱旁邊,拿出了一顆珍藏以久的巧克力,當我打開包裝正準備吃掉的時候,這時遲那時快,媽媽說:「不要吃,不然你會變胖。」這時,我以閃電般的速度,吃掉了那一顆巧克力~~~甜吱吱的巧克力在我嘴吧裡開始溶化,哦!!別忘了,還有一顆好吃的杏仁呢!吃完之後,媽媽一臉苦瓜臉站在我的面前,因為她知道,我又要變胖了...。
還記得我二年級時,買了一瓶巧克力牛奶,結果我的同學剛好在講笑話,其他同學都在哈哈大笑,我忍不住笑,噗滋一聲,我一不小心就把我的巧克力牛奶噴出來了...哦~~我好喝又可憐的巧克力牛奶,就這麼毀了,嗚嗚嗚~~~我好想哭喔!算了,還是在去買一瓶來喝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