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4 00:04:20艾勒芬特

Yesterday Once More

 /我眼中的小瑞士在台灣



Yesterday Once More 昨日重現/ Carpenters 木匠兄妹合唱團

When I was young
I’d listen to the radio
Waiting for my favorite songs
When they played I’d sing along
It made me smile

Those were such happy times
And not so long ago
How I wondered where they’d gone
But they’re back again
Just like a long lost friend
All the songs I loved so well

Every sha-la-la-la
Every wo-o-wo-o
Still shines
Every shing-a-ling-a-ling
That they’re starting to sing
So fine
When they get to the part where he’s breaking her heart
It can really make me cry
Just like before
It’s yesterday once more

Looking back on how it was in years gone by
And the good times that I had
Makes today seem rather sad
So much has changed
It was songs of love that I would sing to then
And I’d memorize each word
Those old melodies
Still sound so good to me
As they melt the years away

All my best memories
Come back clearly to me
Some can even make me cry
Just like before
It’s yesterday once more

當我年輕時
我常聽著收音機
等待我最喜愛的歌曲
播出時就跟著哼哼唱唱
那總是使我面露微笑

那真是一段快樂的時光
就在不久以前
我很想知道它們到哪裡去了
但它們終究回來了
像個失去聯絡很久的朋友
每一首歌都是我的最愛

每一句Sha-la-la-la
每一句Wo-o-wo-o
依然動人
每一句shing-a-ling-a-ling
它們就是這麼開始唱的
真是美極了……
當唱到他傷了她的心那一段
真的會使我傷心落淚
就像從前一樣
彷彿昨日重現

回顧歲月的流逝
以及我擁有的美好時光
相較之下如今多麼可悲
物事已非
那是我當時唱的情歌
我還記得每一句歌詞
那些古老的旋律
聽起來依然甜美
把歲月都融化了

我最美好的回憶
歷歷如繪的回到我面前
有些甚至會使我哭泣
就像從前一樣
彷彿昨日重現

http://home.kimo.com.tw/little0805/S.htm ←試聽處


暑輔的英文課特別被關照美術班不要趕太多進度
最後一堂課,老師教大家唱了這首歌。
在這裡 偶爾會在信箱翻到幾封老朋友寄來的信 五塊郵票 的 你們
收到後都不知道該回些什麼 對大家 對自己 都有點心疼有點難過
「是因為童年太過美好才會這樣嗎?」她說,


 "我真的好喜歡聖彼得大教堂,歷史那麼悠久 就像我們一樣
這陣子忙完我要去乘熱氣球 是飛得很高的那種喔,妳願意跟我ㄧ起去嗎?
  那妳願不願意和我飛得好高回來後 再重新展開我們的歷史?"
                   
  ──電影《戀戀羅馬》

我不是個習慣隨手記錄的人,討厭思緒被自己凌亂得切割
看到自己喜歡的句子也一樣 
放在心裡 久了忘了代表我跟這段文字無緣
所以上面電影的對話是好幾個禮拜前看到的了 看不懂別打我

你們願不願意飛得好高回來後 再重新展開我們的歷史?

所以老朋友 不要灰心難過沮喪
有一個地方 那裡種有我們的夢想,某天 也許會相遇 相遇在那個好地方。
不要太擔心 因為我們都要相信

終會走過這條遙遠的道路。
即使這裡暫時放不下我們的理想;



閉上眼睛 站上屬於你的世界之頂

PARADISE
那麼重要
所以才會那麼地遙遠......























Capriccioso Cantabile(奇想如歌般地)



(我可以在這裡談不營養的連續劇嗎?)耽誤一小點時間

話說最近有點瘋狂地迷上了《交響情人夢》這部日劇
已經好久沒看除了新聞以外的節目了(大家都知道我很愛看新聞對吧)
這不是一部簡單的偶像劇而已啊,
劇情的編排上沒有偏離樂理,
夢幻、搞笑、音樂元素都把玩得相當成熟,質感很好呢。
演唱會回來後五月天暫時晒一邊 我現在很喜歡聽古典樂(怎麼以前就還好呢)
彈鋼琴的人都應該看看 裡面的一些道理
每個人都要從正面去面對心裡的音樂喔!



電視馬上就是最終回了呢
至於漫畫呢 因為迫不及待想知道後面的劇情我也去看了
但是本來就沒有看漫畫的習慣所以總是不太習慣 無法定論
http://www.17kk.net/intro/12253.htm ←漫畫(是台版全部了,簡字)
http://wwwz.fujitv.co.jp/nodame/index.html ←外國的官網就是不一樣啊



韋靜 2007-08-10 20:54:37

Yesterday Once More
呵&quot 這首歌很好聽呢!
聽起來很舒服 會讓人陶醉在裡面+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