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6 23:40:24一些事一些情

西关小姐

西关小姐一不小心可能会被念成或听成“西瓜小姐”。没所谓了我也挺喜欢西瓜的!
广东境内的四大美女:广州西关小姐 湛江南珠小姐 河源客家女 清远莎腰妹。在穗谁不知道西关小姐人靓声甜!
《唱好广州》《再唱好广州》东山少爷的这两张专缉问世,让我更爱广州。现在的流行音乐让我怎么听都听不懂,东山少爷的歌却可以唤起我儿时的记忆同产生共鸣!因为我们都是广州人!感叹广州的现代化建设太快了,古老的西关大屋在广州几乎绝迹了,呵呵 因此成了文物!一种文化现象。
虽然不是人靓声甜,但我家住的是政府保护级的建筑文物——西关大屋。名副其实的西关小姐。
支持广州音乐!支持广州文化!我是广州西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