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4-12 11:26:37尚未設定

恐怖冷氣機

昨天下午我出外洽公,回來時發現臥室的冷氣機開著,傳來陣陣寒意.....
當下我就大罵本公司打雜的阿嫂(我媽啦)這麼冷開什麼冷氣!!阿嫂冷冷的回我一句"我又沒去你房間",我當然不相信就順手把冷氣關掉,這個阿嫂每次做錯事都不承認,習慣了......
但是今天清晨,我還在睡夢中,隱約聽到劈差劈差的聲音,越來越大聲.....,吵的我睡不著,於是醒來一看,發現.........冷氣機自己在一開一關,一開一關,一開一關......,還在半睡狀態的我,直覺起來關掉電源,卻怎麼都關不掉,最後拔掉插頭後終於關掉了,又回到床上的我越想越奇怪,可能是開到定時了吧!
可是恐怖的事情發生了.......................................................................................................................................並沒有定時的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