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1 19:31:19嗚啦嗚啦

鹹燒賣

 
 
 
 
 
 
 
 
 
 
 
 
今天大伙閒著 大家一起來玩遊戲
 
賭輸的人 
 
一口氣吃下鹹.鹹.鹹.鹹.鹹~到腎臟潰爛的 燒.燒.燒.燒.燒.燒~賣
 
結果聽說後來那個人住院洗腎了 阿門
 
 
 
 
放學的時候 一伙人決定坐我的車回家
 
一路上狂風暴雨 回到家 在外面地上看到我家屋頂 ˇˇ
 
真不知道我們怎麼五貼 貼回家的 
 
回來又花一筆錢  爆胎了...
 
 
 
 
今天再度聽到學妹可愛的聲音 >\\\< 魂都快被她的聲音給勾走了
 
班上有個很卡通的人 現在又聽到卡通版的聲音 驚奇ˇˇ
 
 
 
 
我家被我的鼻涕給淹沒了 
 
在學校用光小逗的衛生紙一盒 我就知道你對我最好了ˇˇ
 
還有笑點 湊了十個微笑跟她拿到一包 ˇˇ 
 
美人魚姐姐 提供冬暖夏涼 的台系運動外衣一件 ˇˇ
 
 
 
 
難怪我家衛生紙 那麼快就用光了  
 
 
 
 
感謝各位大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