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5 21:24:51張斑斑

蠢蠢蠢蠢蠢蠢蠢蠢蠢蠢蠢




我遺忘了很多好歌

之前有改編過給小微微的歌⊙⊙+

拜託這種生活真的是太妙了拉 xD



只是好累、好累好累累累 >///<

看之前文章我好愛玩 -ˇ-

拜託現在我乖的勒 ~

每天乖乖的讀書乖乖的唸書 xD




我也不想念 ‥

但我不想考爛成績 ⊙⊙+

我星期四要出去玩

星期六我也要出去玩

星期日我也要出去玩 ~





我最近會變幼稚 ‥

我想當過去的我 -ˇ-

沒有煩惱無憂無慮耍白痴的遨遊 - -+








-






今天我有上彩虹 ⊙⊙+

好多以前的朋友 ~

可是我要的戀雨團解散了

除了傷心還是感傷 ‥




不只是「那個」觸感很深 ’

我累了、 晚安

不想打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