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4 21:02:01張斑斑

嶄新




未來 以後的路 我們都不知道會怎樣
那都是未知數 決定 最好保持好心情
所有的壞心情 只會讓我不能辯清方向
我想 我不想 我自己決定
我要 我不要 最好不要有人多管閒事
或許你們會覺得我很奇怪
脾氣為什麼這麼暴躁
告訴你們!
『我活著不是為了你們 我是為了我自己
 我要怎樣我不要怎樣我要自己決定
 我不是為你而活!』

所有的事情 我都可以選擇忘記
我也可以選擇繼續傷自己
我的朋友 我的家人
陪我的時間不長了
也不知道會不會出意外?
至少現在的我不會想要尋死
就算窮到流浪街頭我也不會尋死

一個人本來就會有喜怒哀樂
你大可說你都很快樂
你大可說你只有哀傷
至少我自己懂我自己




忘記吧 忘記吧~~~
我要忘記以前的種種
我會把握他們陪我的剩下26年
多大的打擊我都可以接受

我和我 我與我 我懂我

即使不喜歡自己
也得接納自己

我功課破 重要嗎?
就算我讀到碩士 博士
我靠有薪水領嗎?
不要把課業看的比生命重好嗎 Z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