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2 15:34:09dainfinity

啊,近況與最近推薦盤

先前發生麻煩的是讓我沒辦法繼續更新這個版
也讓我寫不完年終20大

不過現在回來了
實在懶得補完
等有心情的時候再寫吧

最近發了很多好聽的單曲
經歷喪子之痛的YUKI新歌「長い夢」

這首她的全新單曲
整個曲風編曲都相當夢幻
但歌詞卻隱藏不住她的喪子之痛
副歌部分實在是非常感傷啊
但是光聽這首歌來講
是一首絕讚的作品
詞不用說了
曲子也相當好聽
C段旋律把悲傷情緒帶到高點
編曲也是極盡巧思
雖然是悲歌 卻完全以一種輕快的步伐前進著

另外還有denise推薦給我的HIP HOP團smorgas
單曲「Freak Into The Music」
「Freak Into The Music」的曲風流行俏皮
算是今年夏天我的第一首應景歌
副歌旋律寫的超好

另外還有加入了比較heavy的搖滾元素的B面「眞天狼ファング」
兩首歌的副歌和弦都寫得超好
好感度大增的團 在2年前去日本就有發現過這號人物 只是沒特別注意

ACIDMAN的新單曲真的是順暢到極點
我反覆run個十來次都不會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