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08 22:32:31dainfinity

2004年終最佳單曲專輯20大名單先公布

2004年終最佳單曲20大:

ACIDMAN / 水寫
平原綾香 / 彩虹預感
BONNIE PINK / Private Laughter
大塚愛 / 金魚花火
東京事變 / 遭難
東京民樂 / 月兒風平浪靜
決明子 / 淚
BENNIE K / Sunrise
早安少女組 / 女子喧嘩物語
宇多田光 / 如願以償
CORE OF SOUL / Purple sky
平井堅 / 輕閉雙眼
m-flo loves YOSHIKA / Let go
ORANGE RANGE / LOCOLOTION
Nobodyknows+ / ココロオドル
一青窈 / 花水木
森山直太朗 / 給世間萬物
UA / 踊る鳥と金の雨
SASUKE / 青いベンチ
L’Arc-en-ciel / 眼中人

2004年終最佳專輯20大:

ASIAN KUNGFU GENERATION / Sol-fa
m-flo / ASTROMANTIC
HY / TRUNK
東京事變 / 教育
BUMP OF CHICKEN / 世界樹
BONNIE PINK / Even So
UA / SUN
大塚愛 / LOVE PUNCH
DA PUMP / 疾風亂舞-EpisodeII-
ACIDMAN / equal
Fayray / HOURGLASS
BRAHMAN / MIDDLE WAY
Mr.Children / シフクノウタ
CORE OF SOUL / 3
Every Little Thing / Commonplace
LISA / GRATITUDE
EGO WRAPPIN’/ merry merry
L’Arc-en-ciel / SMILE
平原綾香 / The Voice
GARNET CROW / I’m waiting 4 you


隔壁的大頭家動作超快的,我想我也先把名單丟上來,講評在慢慢寫,不然看起來好像我很混一樣。^^

當然有一堆選不進去的遺珠,之後也會一一公布。

另外大家會發現我在單篇講解的時候會打分數,但我這個名單是還沒弄上分數的。而我打分數基本上也是依歌手本身的程度做評比,所以還是不太能以我的分數來比較。

還有一個討厭的現象,最佳專輯和單曲名單有8組歌手都拿了雙項,真的是強者恆強,討厭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