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16 10:01:34八仙女

最近.....雅

最近事情接二連三的發生在我身上,
我想這是神給我的試煉吧...
呵呵...我是想開了啦...這一次奶奶回老家去了...
我沒有哭的很難過...
比起爺爺哪時候的我..是堅強多了說...
畢竟哪一次是第一次跟家人生離死別,
現在想想其實奶奶離開是很自然的是事情,
因為他也80歲了..算長壽吧!..
我們家族的親戚們現在都把焦點放在我老爸身上,
因為我爸現在情況不是很樂觀,
而且我爸他現在很瘦..臉很黃..又黑...
反正看起來很像活生生的枯簍...每次我幫我爸推輪椅..
很多人都會一直看..我是不會怎樣...
只是我爸的樣子真的很不好看,
再醫院照顧我爸的日子...其實不會辛苦..
只是看到他痛苦我們又不能分擔才難過,
現在就是盡量讓他舒服不要痛...
所以都打很多止痛的藥...我現在覺得..
身體好重要阿...不要熬夜把身體搞壞了說.....
對了..那天上章還來醫院看我爸說..
上章回苗栗所以順便來看...,
奶奶喪事要到端午節過後才出殯說..好久...
我也要到出殯完才回台北,
今天是剛好上來考期末考..所以來電腦教室上一下網囉!
我上班的公司還不錯..讓我請假請到那時候...真是感謝他們囉!
佳燕...加油喔!我相信你可以的..你是壓軸喔...呵呵...
對阿...打工一下才不會無聊..。
畢業典禮那天你們過的如何..
.謝師宴又吃的如何呢...?有照片的就把他貼上來看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