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4 15:06:00Kate

miss

miss u now,i really miss u !
親愛的,我從來不知道我可以如此想妳...
親愛的,我從來沒想過我會這樣想妳...
我們距離好遠,見面次數好少,少到我都忘記了你的臉
可是,我現在好想妳。突然想念妳的身影,突然想念你的聲音,
雖然有手機可以撥通,雖然有視訊可以見到你的臉,
但是我就想看見你,真實的妳,
而不是那麼漂渺那麼虛幻的妳。
我很任性吧,常常阿!我都害怕會因為這個原因,
你就不理我了,你就這樣不關心我了!
但也許是我想太多了吧!
我知道你忙,我知道你每天為了未來做了多少事,
我知道你在乎我,我知道 我都知道
但是 再多的我知道 也比不上 突然想念的衝動與情感
所以 我不敢打電話給你 因為 怕你因為這樣
耽誤了許多既定的行程
希望 我可以就這樣 忍住
直到我們相見那一刻 讓我可以好好看看你
聽聽你說的話 還有 一句 我想你

上一篇:分享

下一篇:t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