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2 00:39:02跑跳蹦

一般心情看待




今天去看老媽... 買了一碗粥給她吃 因為她一定還沒吃

看老媽還不錯 心理比較安心了... 她說她習慣了 我也習慣了吧!

之後母女就在那聊天等等.. 後來去板橋接可愛的孫子回來 ~

後來老爸打給媽... 限她3天內拿走所有東西.. 呵呵..

他以為他再開店 限三天.. 其實呢?? 也還好! 心情沒甚麼大影響

回板橋一路上 我跟老媽的對話


我: 媽 我覺得我們家好戲劇化 從阿公那一代到你那一代

媽: 從我媽那一代到我弟.妹那裡.都很戲劇

我: 對阿 ~ 等我長大 我來寫一本小說好了 都可以拍成電影了勒

媽: }}微微的笑一笑

我: 人家說都會有牽扯到 是真的嗎?

媽: 恩吧 人家說的 希望到我們這裡介結束 不要再有了

我: 呵呵 希望





==============================




或許就是大人常說的 人生如戲 戲如人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