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8 10:00:39~鳥人~

告別時代

     
模糊的愛 被沉默暈開 飄散 多淡 怎麼撈不回來
思念成海 這場眷戀多麼澎湃 這樣精彩 淹埋 覆蓋

沒有對白 因為一片空白 我的告白被低價賤賣

說好的未來 卻從來不曾存在 怎麼期待 妳輕聲冷嘆
無奈等待 原來只是等待無奈 惹了一身塵埃還不甘

為什麼傷心一定要用真心來換 愛的太深也算活該
告別的時代 輕易離開好像應該 那我有何資格感慨

蒼白 一相情願的難堪 反正也只是故事一段 不算

------------咳咳咳先聲明我不是抄襲而是朝聖之分隔線------------
有聽過”告別的時代”嗎?張力十足的旋律,末日愛情的歌詞,再由信的詮釋由收而放,從一開始先是帶點冷眼世故的內斂低吟,在到後面痛徹心扉的吶喊嘶吼,信層次分明的演唱功力真的是情深動人!!轉折之大,就只能用過癮兩字形容呀!!
告別的時代,我想這種愛情故事總是令人為之動容...比如,國與國的戰爭中,從進駐到撤離,就一定有很多這種劇情吧?那個”恆春海角七號”是不是就是如此?而則這篇韻文是很久前的東西了,整理一下,讓它也成了告別的時代...

唉這歌詞不知道是在傷心個屁...這麼寫實,符合得很王八蛋呢...

     
滋滋滋 = = 不知道我是多久沒有唱歌了?真高興,10月的9號星期四補習班放假,雖然用意是要讓我們休息啦...可是...有多少人可以忍耐每天的規律?所以我們當然是跑出去啦!!本來是只我和小胖這對絕配,但能邀到學長我真的開心(哈我笑學長你機車駕照沒過)!!當然啦,小蟲東東的搞笑功力不是蓋的(咳不好吧翹課)!!

記得那天我全都是點””的歌,不管唱不唱得上去也都硬矜上去了!!在這迷幻的小房間裡,這樣飆歌和搖擺多麼暢快?我到底是多久沒有駭了?是不是太久沒有唱歌所以這天特別有感覺?如果常常去反而疲乏對吧?嗯這就是反差!!

哈哈哈蘇見信萬歲!!當天真的是辛苦大家的耳朵了呢XD

     
我相信人不會完美...是的,因為我們都可以很清楚得看見那些缺陷...如果累積太久的不合就只能說掰掰...欸那我呢?在別人的眼中我又是一種怎麼樣的色彩?我的為人是否成功或者失敗?快,快告訴我!!我很在意呢...喔不不不,這並不是為了別人的眼光而活,而是種強烈的,為了自己承受,為做得更好而努力:)

一晚我和高毛夜談...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那麼完美的人,會被放入那麼恐怖的世界裡?這樣的悲傷,是應該在我們這裡停止...還有我,老是只會說些冠冕堂皇的話,一開始的熱誠跑哪了?所有的故事然後呢?這樣要怎麼追得上未來?

高毛,我想這夜,你灌我的三拳我會牢牢記住!!是的在心臟!!說好了誰也不准進化錯誤!!我們應該開始起跑!!Run2009!!We gotta run for our life!!

     
有天早上沒課,我七.八點就被對面的母校安溪國中吵醒,喔原來這天是他們的運動會?笑聲.掌聲.加油聲.吶喊尖叫等,這些聲音絕不中斷,真他媽的樂血洋溢.揮霍青春!!反觀前兩年的夜校...有誰真正期待和努力?唉最後一屆了呢...

每年一樣的又參加了繞場,這樣總算算是個開始...每年的太陽都一樣毒一樣熱,但這次夜間部竟然是在志清堂 = =?幹,這樣不就跟以往的籃球場比起來,又是更沒感覺了...依舊還是打屁打牌?唉我還是跟蕭大俠去找日校的敘舊好了...

但今年我好像有比12人13腳吼?大家根本就沒練XD,反正就只是玩票性質,大家開心就好...但是我覺得這次成績還不錯耶!!下次再加油吧(是留級嗎)!!

     
撲滋嗚啦啦嗚,想說總算結束了兵荒馬亂,就要去找日校回憶日本遊的,結果!!卻被臨時告知我有比大隊接力(壓軸耶)?哇靠事先都不用通知的這麼刺激呀?這真是充滿了愛與希望呀(這是什麼鬼東西)!!我就這樣糊里糊塗的推上了戰場...
到底是多久沒有跑了?這次的紅色三號運動衣?希望會是我的幸運服裝...哈哈哈結果卻在警張刺激的時候,我中心不穩的跌到 = = 整個就是呀!!好啦...其實我只是想滑個壘然後翻個滾然後耍個帥再去傳棒...但沒想到失敗了呢(爆)!!

這次名次好像是第六名...我想還是那句,我們下次再努力吧(是留級嗎)!!

雖然只有輕微差傷,但很高興劉老親自幫我上藥,他這樣有耐心的對待我,簡直就是天使呀!!好了,結束了我才發現今天日校誰也都沒有去找到XD...

     
最近很高興可以和學弟們我之前去日本的趣事,公車上的時光總是一下就被我們給揮霍完,根本無法表達我內心真正的澎湃...我想後來那幾天的網誌,若要整理出來,就只有等統測考完了吧?滋,希望記憶可以撐住,千萬不能忘記呀...

咳其時我剛回來最想分享的是一位女孩,但我不知道為什麼會分道揚鑣...

哈哈哈不管那麼多,蕭大俠說得對(他是那團裡最正的罡妹),真的得改天把大家找來都聚一聚!!像現在,我又看見下一團的人在學校裡練太極扇,這些學弟妹依舊稚氣可愛,你懂嗎?真得好懷念懷念...我們可是海山高工的日本教育旅行第一屆呢!!我們真該以這為驕傲!!但還是那句老話,大概只好等統測考完了吧(淚) = =...

話說現在天氣轉涼了,對我來說,多棒?這種天氣爽到我可以獨自傻笑!!這樣冷颼颼的睡覺抱著大棉被都顯得很爽!!更適合相擁呀這位大姐!!你看,夏天兩個人都在比飆汗的抱在一起不是很尷尬嗎(牽手也是)?要是在冬天,隨便一罐熱飲,一條圍巾,都是非常溫暖人心的呀(激動)!!所以說囉,在冬天談場戀愛,的確是行的!!

     
運動會完要幹麻?好不容易晚上不用上課總不要我們回家吧?幹要段考喔?但我哪管你那麼多!!哈哈哈所以我們一群人去打保齡球了 = = ...

人很足夠很快樂XD,有松田(新氣象).淦哥(今天辛苦了).麟哥(老饕嗎).阿斌(領飲料的).小姜(不陪大嫂跑來廝混).小胖(換勁裝搞心機).昆倫(操你妹的),還有一個第一次打的我(有我國中畢旅看人打過)...拜託千萬不要欺負我這個新手呢...
五局一開始的三局,在四人裡我都還有一.二名,還得到好幾支全倒X!!沒錯!!這就是亂拳打死老師傅...但到後面我就遭到報應了!!就只有我快樂的猛洗溝...

欸欸欸我們這樣多快樂?朋友,就是應該這樣聚一聚而熱絡!!

     
這世界多麼矛盾?所以我厭世...每個人的人生都充滿無常,但我遇見了你...

真的,這路上,能當同學.朋友,甚至是家人,真的很不簡單,完全就是緣份兩字...所以我會很想突然和你們擊掌.握手,或是來個擁抱(嗯我是不是被老外傳染了 = =),更想常常跟你們索照,一起拍一張,把你們的笑容放進手機,也放進回憶:)

所以囉,下次面對我的要求,可不可以大方,然後不要拒絕呢?

咳,最近補習班的幾位,很不湊巧的在這個時候交了女友,每每上課不是睡覺,就是發呆面對的黑板,然後臉上寫著”我思春”...唉我真的只能說是時來運轉呀(這三小)!!但反觀一位,從高一交到現在高三了,我看他真的每天都很認真!!還故意和女友選不一樣的補習班!!看他們這樣教學相長的一起扶持在念書!!幹那我呢?

     
嗯哼?運動會後當然不是回家乖乖念書...雖然我下禮拜乙檢學科,但我還是選擇了朋友這邊呢(驕傲個鬼 = =)!!有Pig.Fish.高毛和小胖呢!!我們無敵呀!!

咳其實運動會下來,在加上打保齡球的三.四個小時,其實我和小胖都累翻了...尤其是我,今天喉嚨在運動會裡早就喊掛了...不是口令就是加油聲,要不然就是衛生得宣布的事項...連最簡單的歌都可以被我唱得很扁,這也是不是種厲害呢?所以今天這個包廂非常奇怪,可以說是載浮載沉,一下沉默一下high呢XD
但我很感謝你們喔!!小胖上班時數那麼多還陪我...高毛高中壓力大也是過來...Pig更是很累很累的奔波...Fish好像還和同學毀約?真是辛苦大家!!

其實我今天本來一直想把歌唱好,我想現一些歌給我的愛人高毛...唉唉唉,看來我還是去一旁乖乖的吃東西好了...滋,看來我和小胖都很需要舞台呢...

一直往前走 有最美的感動” 朋友的詩 by信

     
嗯,在路上,很容易就可以看見有些人會聽著耳機,然後嘴巴輕哼著歌...哈哈哈其實我都會偷偷在心裡覺得好笑...幹...後來常發現其實我也是...媽呀後知後覺,你瞭解這種晴天霹靂的領悟嗎?咳,看來這些搖滾抒情的音樂荼毒我不淺呀...

你們知道”牽掛”這首歌曲嗎?雖然原唱是伍佰大哥,但我真的覺得信在”感謝自選輯”裡,詮釋得更柔更深情...裡面歌詞之甜蜜,讓我知道,牽掛,也是一種幸福的負荷...最近我總是反複聽著它入眠...囧,看來我好像還是有著牽掛呢...

經歷了點事情,發現我少了很多的自信和勇氣,為何不敢了呢我?

還有我發現很多人都會默默的來看我的報台喔(超默)!!從一些學長學弟啦,甚至是到不熟的別班同學!!看來我活在很棒的生活圈,很高興你們看見我的信念!!

妳像盛開花朵綻放整個天空” 牽掛 by信
 ------ 2008-12-13 12:49:03

嗯!對阿就是所謂的&quot圖文並茂&quot
哈哈!!

真的喔??
真高興 謝謝你=)

方便做個朋友嗎?交流交流 XD

版主回應
很高興呀,可以加我即時嗎(在台長介紹那)
但是我最近還不太能上線妳要等等喔:)
2008-12-28 20:52:34
 ------ 2008-12-12 14:45:42

真的很感動阿~
而且又有附加圖片就更有人情味了阿 哈哈

版主回應
哈哈哈這就是我所堅持的圖文並茂!!
其實我也有看妳的文章喔,很棒:)
2008-12-13 00:02:48
宜家 2008-12-11 08:37:22

所以你有去日本囉
我高二時也有參加我們學校的日本教育旅行耶
日本超棒的~喔耶

版主回應
我也是高二時參加的,我有看妳的報台喔!!

妳也可以看看,改天討論(話說還未完結 = =)
2008-12-11 23:2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