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9 16:16:12~鳥人~

離開悲傷

夜間有沒有月光 我從來都看不到太陽 我輕聲歌唱著徬徨

放不下的過往 夾雜數不盡的悲傷 回憶太過溫柔我受創
我無助徬徨 我無能抵抗 眼淚滴滴落下 在我的心臟


是你帶我離開悲傷 出現在我的人生劇場 為我裝上翅膀
教我不要在意那些徬徨 撇開孤單懷抱夢想 給我信仰
活要自然大方 別再偽裝堅強 如果是一片荒涼就自己開創 

是你帶我離開悲傷 我的故事不會再有失望 離開悲傷

哈哈哈 = = 這”變形金剛”!!不管怎樣都一定要聽呀!!嗯,與其說是一張電影原聲帶,不如說是匯集十二首搖滾歌曲的精采合輯(真正出現在電影的其實只有八首)!!能聽到不少當代重搖滾樂團與新金屬樂團令人熱血沸騰的節奏!!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瘋狂的喜歡上搖滾樂!!太壓抑了嗎?強烈的節拍配合著沙啞的嘶吼,極為有力的音浪,重拍的震撼,每個音符都緊緊的扣著心弦!!我好喜歡這樣的張狂!!它可以給予我聽覺最大的張力!!能夠一次聽到重金屬.Hip-Hop.電子和重搖滾的多重結合,真的是一張不可多得的好專輯呀!!飄飄然的,要是在公車站牌下看到有人傻笑搖擺.輕聲跟唱,那一定是我呀(雖然我完全不懂歌詞)!!

不過我也覺得我該戒一下...我上課時有耳邊還會出現幻聽呀XD!!

現在每天都要七點搭車的趕去補習班上課...好,車牌剛好在我母校安溪國中門口,這時也剛好是他們上課的時候...看著熙來攘往的人潮走進去學校,我只覺得好想回去國中...哼哼哼...真是的,現在學生素質也越來越好,學妹們都是一個比一個正!!有的真的是白的跟紙一樣,我會很懷疑她們到底是不是黃種人...

如果可以,我想回去,回去當所謂的白目國中生生有什麼不好?

也很歡喜的,最近每天都可以跟高毛一起上課!!雖然他每天都在遲到讓我非常傻眼(海山高中的遲到大王)...但是跟他在一起的時候真的好放鬆好開心!!而現在,他卻要搬去古亭了...我們要分道揚鑣,說好以後會帶著成功的來碰頭...開學三個禮拜過去了,希望可以我還有力氣可以堅持下去...誰可以給一點我信仰...

回想起來,我和高毛還真的做過很多事...國中時聊天聊到十二點,害雙方家人擔心找人(後來拿來寫作文分數還很高)...和312看電影...腳踏車夜遊...去溜冰一定要瘋狂跌倒...搭無意義的高鐵...早上翹課去摩斯漢堡聽故事...捷運站裡大玩跳馬...每天晚上出來見面...高中考高工的補習班試聽...下課時間就是冰棒時間...海裡玩騎馬打仗和摔角...小毛家的喝酒飆歌...跟基隆妹要電話...蹺課在基隆街頭流浪...瘋狂的破一堆遊戲機台紀錄...約在大太陽底下打球.逛校園...每天和我在府中見面一起吃素吃到飽...來我們海工念一天的夜校(老師允許啊怎樣)...

真棒,人不風流...咳不對...是人不輕狂枉少年...是吧?真棒:)

滋滋滋 = = 這年中秋節實在不好過,整個就是被颱風攏罩著...每天刮風下雨要怎麼烤肉?所以我們就去吃野宴這家燒烤啦!!在兩個小時的期限裡,我們只能大肆放縱自己的食慾才能撈本,真的是沒有空考慮什麼熱量不熱量的了!!燒烤的時候真是熱熱鬧鬧,大夥都嘴砲來嘴砲去的沒在顧火XD,一群人的多開心!!

吃飽飽就應該走走逛逛消化一下,所以我們去了南雅夜市!!因為沒有位子再擺小吃進肚子裡我們只好瘋狂遊戲機,哈哈哈!!我還破了一台紀錄呢(自豪的咧)!!到了一個攤販也是,拿槍射氣球我可以用十發子彈爆十一顆,簡直就是奇蹟!!

最近沒來由的想要養蛇,我還很認真的去水族館挑了品種問了價錢...你想像一下,在我讀書讀到半夜時,夜深人靜,就只有牠可以慰藉我的寂寞,陪我說話了!!...可惜現在季節不宜(要冬天了)時間忙碌(要考試了)...唉唉唉,就等明年暑假吧!!

最近在回家的路上認識了很多剛進來的學弟...其中有兩個讓我印象深刻,因為他們都很木訥...我想在別人眼裡,一定會覺得我一直在煩他們,一直跟他們裝熟...但其實我不太喜歡這樣...大家都是同一個方向回家的,何不認識一下?
我一直跟他們說,你們兩個那麼內向,一定可以成為好朋友...所以我都故意把話題拉攏在他們兩人身上...直到有一天,一陣子不見,突然在公車上看到他們坐在一起有說有笑,其中還一個跟我說,”學長,我們現在變好朋友了呢”,媽呀,有誰知道我有多高興?喔,好像湊成了一樁好事,總算看見我的兒子長大似的...

人與人之間,其實不應該要有那麼多距離的”這是我朋友,一個外國傳教士說的...一下就在公車上聊了起來的感覺真好,果然是外國人大方!!他說我們台灣人都很冷漠不打招呼,我想我瞭...但沒關係,現在,我很高興認識你:)
無名 2008-10-10 21:49:00

養魚也不賴

版主回應
滋滋滋...蛇吃魚吧 = =... 2008-10-12 06:58:28
UM 2008-10-06 21:10:26

這報台
荒廢了嗎:(?

版主回應
喔不不不 = = 不要想這麼多
我只是忙於課業而已(踢飛)
2008-10-07 07:09:01
♀︴~奶落﹋ ﹌ 2008-09-28 23:36:20

我來留言拉
我放了唷
還有不要只顧著玩唷

版主回應
哈哈哈 = = 我一直都很認真的呀(爆)
有空我們就多逛逛彼此的報台吧!!
2008-09-29 13:4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