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8 09:19:05~鳥人~

新生報到我活著(叫我學長)

八月二十五日海工的新生報到真是個揮灑熱血的日子,是的我想我會永遠記得...為什麼?因為我覺得,青春就該加點汗水和髒話,看是忙於社團還是什麼科展而虛脫,最好到了夜晚還可以累倒在大樹旁,幾個人大字型的對著天空咆哮!!

在星期日的中午,和高毛打完球(是被電)逛完校園吃完冰後,我突然被大姐頭通知現在補校急需人手,喔,於心不忍的我,在一陣兵荒馬亂後趕到了學校,什麼!!這麼多事情只有我跟老溫包辦?嗯真是太好了,我覺得我們倆有得累了...
我們打掃了一間教室,還幫垃圾袋編號,還走遍每間教室去貼上說明書和產品保證書(?),為的就是明天的新生訓練!!辛苦溫鈞喬,我還先落跑...不對啦!!我是去跟家人聚餐好嗎?我是真的很想留下來一起幫忙喔!!再見掰掰(跑)!!

第二天才是爆點呀同學!!沒有沒有看見那一群大兵馬向我們蜂擁而來呀!!

星期一早上,來幫忙的人手總算是多一些了...依然有我和老溫,新加入的則是狂野崑崙山和斯文陳地瓜,真是好樣的,你以為四個人就夠了嗎主任?你怎麼老是一附老神在在的樣子呀?忙的是我們耶!!我開始為等一下的混亂趕到恐慌...
先來說說流程好了,首先每班導生(也就是學長姐),要帶著各位新生去認識自己的教室和工廠,在下來排隊去每站一件件的領制服,新生領完制服後呢,一定要在回去班上試穿和集合,OK後在全班一起來我們這最後一站登記繡學號...

咳結果呢 = = 我上面所說的流程根本就是屁呀!!場面說有多混亂就有多混亂,每一位新生都是亂了程序,很多領完衣服都是一臉茫然看著我們,有的甚至還想直接往我們這裡衝過來!!靠,你們是都沒有在聽教官講話嗎?剛剛明明就有宣布的嘛!!老師在講你有們有在聽呀?先回去和導生集合在一起下來排隊嘛!!
有的人真的很白痴,當我問他們說”啊你們導生呢?跑去哪了?”他們卻還天真的回我說”有這種東西嗎?”...哈...我突然懷疑他們是怎麼考進來的了...

每一位,每一位新生都是一臉浩呆,就跟當初的我們好像呀(爆)!!

總是要一說再說,有些人才懂得如何繼續正確下一步...像有些人會各自來排隊繡學號,排了很久到我們這才被拒絕,因為其實是要以班級為單位來作業,一旁家長在開始在旁邊幹詨,說什麼他兒女怎樣怎樣,喔?那規規矩矩排隊的怎麼辦?我好像還兇了這些白目很多次...脫序.混亂,這些都很正常,畢竟後面的真的排足一.兩個小時我們都知道,那從早站到晚的我們呢?會什麼又該被遷怒?又因為我們是最後一站,所有的問題都會在這浮現,人們之間的不合作最麻煩...

好啦撇開不愉快的不說,其實能擁有這些混亂老實說我也很開心,這樣讓我人來瘋(哈大家都是),吵吵鬧鬧瘋瘋癲癲才是年少痴狂,對我來說青春就是應該要跟轟轟烈烈的奔放劃上等號!!我喜歡這樣的瘋狂,嘿日校...今天我有找到!!

本來想說每個新生都會經過我的面前,還可以順便看看有沒有好學妹...結果卻都是一堆婆婆媽媽(也就是家長 = =)跑來跟我聊天,很多經過我時都還會順便拉拉我頭髮(因為我頭低低的在填寫資料),說什麼”以後要多多照顧我兒子女兒喔”之類的,哈哈哈我真是有長輩緣呀(苦笑)...吼!!我要的是學妹呀!!

滋,夜校的生活真的不是人過的,你一點也不會有上學的感覺,你只會覺得要去上課了這樣...我覺得上學就是要包括升旗.吃午餐.跑社團,翹課才完整...這樣才像個學生不是嗎?日劇”My Boss My Hero”看過嗎?我想要那種生活...

其實這天能幫學校做了那麼多事,筋疲力盡的我卻感覺很爽,我還記得我國三就是這樣的,和小毛.大胖一起管資源回收室,可以不在乎的盡情呼喚,淋漓盡致的流汗,擁有學弟妹的愛戴...我就是喜歡這樣的校園生活!!今天真的超開心,嘿,另外三個你們覺得呢?最近突然的好想看九降風,可惜它下檔了...

青春是挽不回的水 轉眼消失在指間” 瘋狂世界 by五月天
WOOF 2008-12-25 16:46:22

你每一篇網誌都打得好認真喔

那像我都是用圖片搪塞大眾 哈哈

謝謝你常到我那邊去逛

不過因為現在生活點滴都在無名 這邊是po一些作品之類的

所以很少更新 內容也侷限在美髮或是保養經驗談

呵呵 我那邊對你來說應該很無聊吧?!

版主回應
不會呀妳的網誌也都圖文並茂呢!!
真的覺得妳很有心,一直介紹東西XD

我改天也會去妳無名那邊看看的!!

我這很幼稚,謝謝妳的喜歡:)
2008-12-26 22:20:30
CoCe〃可樂 2008-09-07 17:52:47

你們教室是幾層樓啊?
看起來好矮唷!!

版主回應
呀 = = 總共有五層樓
跟一般差不多吧XD
2008-09-08 09:23:19
 ------ 2008-09-05 10:06:44

是阿
現代人多數是很不積極
對生命充滿哀怨以及不滿的

如果積極一點看待人生會很棒吧

版主回應
是呀曾經我是這樣的人
現在我更該繼續:)
2008-09-05 10:1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