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6 10:56:02~鳥人~

整篇就是圖不對文的哈拉

最近我發現我總是喜歡閉著眼睛走路 = = 這通常都是在走一直線和爬樓梯的時候...原因無他,就只是想讓眼睛休息一下,但這麼做,好像只是把自己推進危險當中...因為最近多睡得很少(當然我不敢說是最少的),所以眼睛老是乾澀酸痛...是的,我也試過什麼”看正妹補眼睛吃冰淇淋的”,但是真的是一點用都沒有,我路上看日夜看夜也看,喔這還不包括網路呢,再下去,真的只會被當變態!!

我還注意一件事很久了...那就為什麼功課好的大都有戴眼鏡?真的是因為看書看到近視嗎(誤)?害我也很認真的思考了一下,該不該也去配一副(大誤)...

還有天氣,說到天氣我就氣 = = 我出門時明明就還風和日麗,一到我家樓下就開始飄起烏雲,喔我想說這樣也還好,反正涼爽點...結果等我搭上公車就開始飄雨,到了捷運站下車更是滂沱大雨!!媽的我沒帶傘呀!!每次都這樣我已經買了五把便利傘你知道嗎?一字形的掛在我書桌上,靠,我什麼顏色都蒐集齊了呢!!

親愛的天空伯(台),要不就是太陽大到我濕了又乾乾了又濕,是怎樣?

還有現在我早上都去日校聽英文,有時我一不專心或想睡覺,我便會想起老師講的話,”扇子!!你都先天不足了,還要後天失調嗎?”,很好 = = 有誰可以教我英文?年齡不拘,正妹為佳:) <<咳這不是我這篇的重點,真的不是(撇清)...

去日校上課最棒的是可以觀察他們的相處模式,老實說,他們很吵很幼稚(哈哈哈千萬不要打我臉),但我喜歡,這才是我想要的...我們夜校的相處時間和活動實在太少,是的,活動,屬於學生學校之間的活動...我們是可以用早上的時間外出去培養感情,但就是少了一種感覺...比如說中午的午餐時間.社團練習.畢旅...

高毛.Pig.奶罩.龔毛,很高興我星期五能和你們在窩一起,在晚上,一起騎著單車一起跑著步(這個人好衰),與你們一起夜遊吃冰,是件非常爽的事你們知道嗎?你們很特別,你們很重要...那是因為我們都是一個個回不去的從前,所以最美:)
高毛是今晚的潮流達人,pig不怕死敢給我載,奶罩獨自時不要偷哭,龔毛追妹你要加油!!好的,欲知詳情,這裡有女主角的文章http://tinyurl.com/5jult2我懶...

還有,謝謝小毛總會回來三峽找我,你總是在我最落寞的時候出現:),你那麼真,那麼看重我,我還有什麼好求?是的,那兩天的約會,我翻牆翹課都會去!!

很好!!不知道是不是那晚的小聚奶罩意猶未盡,星期日晚上竟然說要去冰宮!!小巨蛋冰上樂園耶!!我沒去過好想去,我便馬上聯絡大家隔天一起出發,但可惜太趕太晚才約,所以找不到太多人(學長你給我記住 = =),但還是非常好玩呀!!

咳,我遲到,奶罩遲到,高毛遲到,龔毛遲到,哈哈哈大家都遲到,小胖呀辛苦你在那裡等我,本來還很內疚的,但我看你在那看漫畫也蠻爽呀,就原諒我們吧...

到了小巨蛋裡,有種日本或香港的味道(日本和香港是什麼味道 = =),提醒大家,租冰刀鞋時一定要再大一號,這樣才比不會太緊,否則會像我一樣磨破皮呀!!

是的,第一次溜不摔一定是怪胎,所以我和小胖在剛開始都摔了很多次,我們摔得很有心得,已經可以選擇自己在最帥的時候輕輕落下...靠高毛!!為什麼我們學站時你已經開始在跑了?還和奶罩.龔毛(皆為高手)玩起鬼抓人?...這是奶罩的網誌,裡面有一段影片http://tinyurl.com/5adt5c嗯,可以看完再跟我討論心得...

OK!!是的!!我摔了一下非常大力,在我被高毛輕推的時候 = = 嗯安全帽都飛起來了呢!!奶罩最後的一句”我拍到了”,簡直就是腦殘,幸災樂禍嘛(淚)!!

後來我只記得我暈了很久,小胖,我稍微了解到你的痛苦了(噓),是的小孩子不怕摔...一行人摔完之後便踉踉蹌蹌的台北火車站出發,前往一家知名(?)咖哩店來補充剛剛所消耗的熱量,咳,只有小胖褲子破掉先回去換衣服了...很好為什麼大冒險我要連輸兩次?那個什麼咖哩加柳橙加紅茶根本就是大便!!喔交杯!!

嘿,我們還一起做了一件很有意義的事,那就是搭高鐵,而目的地是...幸福:),我可以和高毛在公車上大聲歌唱,是因為我不必表留,我常常在想,我什麼我會變成這樣?面對不同的人群,是不是都要決定只能釋放多少的自己...而你們很酷,可以將我靈魂完全帶出而不必保留,朋友是一輩子的,你你你你,無疑都是!!

所以了,其實我很不喜歡跟一個女孩在一起,因為那時我會無限衿無限孬無限做作,我超不喜歡這樣的自己,相信這點很多人都跟我一樣(什麼?只有我 = =)...但為什麼我們還是會想要靠近?喔說的真好,那是因為我喜歡妳,大過於喜歡我自己...

觸摸到手指 不代表敲動她心房” 痛也不說出口的我 by楊培安

是的,最近家裡發生了很多事,不只姑姑精神不穩定住院(幹,是地獄),連奶奶身體都開始不舒服了起來,有誰可以想像七十幾歲的老人家要照顧五十幾歲的中風兒子?阿伯,你只能更堅強,要是把大家拖垮了,你要我怎麼我要怎麼饒你?

很好,這一欄真的是在抱怨,所以接下來我還是要抱怨,我平生最討厭很愛找我聊天,一直講,等換我講出我的想法或心事,馬上就給我轉移話題的人...你以為你轉得很厲害?這只會讓我覺得我是你最忠實的垃圾桶而不是朋友,舒服嗎?

自己嚐過自己才瞭解 冷暖流過的滋味” 我活著 by信樂團

也很謝謝在颱風夜的前夕(媽的差一天真的好險 = =),謝大哥把我們幾位黃毛小鬼找了出來吃飯,你們知道我有多喜歡和大家在一起的時光嗎?這樣很酷很棒很完美,十三個人窩在快炒店聊天喝酒吃大便,不是很極樂嗎?非常有台灣的風味(我完全想不出來為什麼高職生會在這裡出沒),喔,大哥家真大,Good job!!

我覺得我最近正在變化,我開始怪了起來 = = 開始不會交新朋友,開始不會熱絡,該死,我說過我最討厭這樣了...希望這暑假可以蛻變成功,我希望:)

我嚮往感動會 源源不絕 就不能讓夢凍結” 英國的夏天 by信
高鏡智 2008-08-13 21:15:11

上一篇是我打的= = 但竟變是亂碼 鳥人 心情不好嗎? 基隆遊時 好好瘋一瘋 和我們聊心事
我現在心情好的可以裝的下你一拖啦庫的煩惱 一切煩惱都如過眼雲煙 很期待基隆遊 因為我也跟你一樣 只有跟你們在一起時 才可以釋放最真實的自己 讓我們再一次回到國中時最釋放的心情 在暑假的尾聲 在基隆 再一次創造屬於我們擁有的最美好的回憶

版主回應
是呀,我要一切的煩惱都煙消雲散!!
所以我才會選擇和你們在一起!!

你你你你,不用懷疑,每一位都是:)
2008-08-14 13:00:12
詢蔉秷 2008-08-13 20:39:02

讋ウ ネ彆衄岈躲扂挲勘 扂政婓腔陑ロ疑腔褫眕セ慮斕珨迍嶺狯腔嶼僵 珨ピ祥疑腔厘岈飲砉綎桉??珨刴汃 政婓硐ヽ渾價癒絿睿??砃郣」摽睿??珨お婬棒闚?确笢饒意俇?溫腔陑馞 ㄗ 衄晧亀陑饒?參??嶼僵肭腔ウ岆扂 祥綎扂砑祥岆 秪鞇?岆?衄?眻挲腔閉?綠?④嶱檄鹹虫虫 ㄘ

版主回應
咳 = = 這篇誰解得讀出來我叫他爸爸
高鏡智你一定是看A片看到中毒了(認真)
2008-08-14 12:13:03
鍾意肥人的傻四 2008-08-06 15:41:56

我有看mummy3呀
都算好看呀

版主回應
呵呵,神鬼傳奇3是吧,我拭目以待呢:)
啊等等 = = 話說你怎麼提早看過了!!
2008-08-07 08:5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