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31 20:36:04P↘么;哒

失去与冷漠

其实不知道失去是什么的我,
也许现在多少的懂得那么一些,
但是我不需要自己明白的太多,
因为即使失去了,
又怎样呢??
因为我也许根本不知道得到的含义是什么??
因为我真的是一个人冷漠惯了,
害怕别人对饿哦也冷漠,
因为我讨厌那样的感觉,
就是因为那样,
我才变成现在的我。
害怕现在的我,
讨厌现在的我,
不知道自己怎么了??
就象花落花开的循环,
我害怕自己变得的更加的冷漠,
现在的我不再是一个人了,
好怕自己回到过去的自己,
因为我始终是我,
即使变了,
也是需要别人对我的感情,
失去?
冷漠?
我到底害怕的是什么呢???
我该怎样去问自己呢???
连我自己都不知道,
也不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