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9 21:02:35GOLD

店裡狗狗大寶做 SPA 嘍~(影片)

另提...

我家的九個寶貝成員!

 

(圖一)這是我最愛的黑妞!很聰明又超級黏我的,每天會不停的跟我對話喔~你看它很Q吧!


 

(圖二)它叫布丁,是店裡最文靜的狗狗,不吵不鬧又非常的乖唷!

 

 

(圖三)它叫巧克力,完完全全是巧克力色的唷,而且毛髮多又是澎毛種,店裡大家人見人愛呢!

 

(圖四)它叫ㄅㄨㄅㄨ是一隻讓我又愛又恨的一隻狗,很愛亂人,走在它旁邊請勿踩到它...

 

(圖五) 左邊這隻叫三寶,右邊趴著的是球球,是一對母女情深的一家子,每天都黏在一起~

 

(圖六) 左邊叫大寶右邊趴著的叫二寶,都是ㄅㄨㄅㄨ和球球共同生下來的個寶貝,也是老闆的愛將!

 

(圖七)右邊咬著牛奶骨它叫黑寶,是少見花貴賓,是店裡最沒膽的一隻狗狗,來到店裡可別嚇到它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