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6-05 08:24:51向日葵

珍惜最後一天的日子

我要轉到新的學校去了…
今天是我休息的最後一天…
我非常珍惜這一天…
跟以前一樣每天一定要看書和聽英文…
今天不打算看電視…
因為我的聽力目前都還不錯…
所以我只有找看看有沒有其他事情做…
哈哈……我好久沒有聽相聲…
我非常愛聽相聲…因為我的國中同學
我有個國中同學他好愛說相聲…
而且講得非常好笑…
我幾乎忘了他叫什麼…
只知道他後來考上師大附中…
還跟他在車站講了幾句話…
所以我一直很愛聽相聲…
珍惜我最後一天的日子…
來到美國…我從來也沒有聽過…
今天心血來潮的來聽聽…
聽了相聲讓我心情特別愉快…
讓我想起國中時代的我…
我總愛叫那人說相聲給我聽…
真好玩的國中時代…
興趣是之前培養…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