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6-03 11:35:30向日葵

有你真好……

有你真好…
你總是會陪我說說話、講講心事…
雖然你人在台灣…
雖然我們溝通的管道是在網上
但是我總覺得你在我身邊
有你真好…
總覺得有你這個好朋友…
我好比擁有全世界…
只要是朋友…也可以…
你常告訴我不一定要是男朋友
才能聽我的心事…真得有你真好
我不需要突然找依靠的愛情…
我終於知道朋友也可以如此親近…
真得我有你真好…
因為有你我看到世界的美麗哦…
讓我覺得我的世界不孤單哦…
真得我擁有你真好…
我的最好的朋友…不是嗎?
有你真得很好很好…
只要一封mail和message
我都會感覺到窩心…
感覺得朋友的關心…
我想別人會誤會我們…可是我知道…
那真得是真得友誼…
就這樣貼心和溫馨…
真得有你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