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5-17 02:42:25向日葵

突然想到…他

感情不遂的時候…突然想起他
一定有人會覺得是不是對他還有情…
其實不是啦!!那是一種習慣和依賴
在二技的兩年我是依賴他成習慣呢?
但是心中又很明白那不是一種愛?
就是只是習慣和依賴?
或許有人質疑有人相信?
但是我自已知那種感覺…
他只能成為我一生的好友吧…
聽我談談天、講講秘密…
當我離開一陣子…我自己就發現到了
那種不是愛的感情?
或許大家會覺得我騙了那人的感情
但是我覺得這是人生吧…
人生好比一盤棋…下了就無法回頭吧!!
他曾說我折磨他…
或許自己也折磨了自已…
但是這兩年是很高興他如此待我?
想清楚…………我也早就釋懷…
這段感情?其實沒有人認同…
只有兩人再硬撐…沒有…我想只有他吧
因為他的想不開…我們硬撐了兩年
現在想到他?也只是想告訴他…
我最近的感情不好?只想與你說說話
但是並不是對你還有餘情未了…
可是我相信人的劣根性…
因為或許他會以後我還愛著他…
其實早在初期我們相遇…
我就沒有愛上過…~~~~~~~~他!!
我只是"突然"的想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