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5-14 07:55:04向日葵

秘密花園…

同學介紹我看一部台灣的電視劇…
剛開始我還覺得好無趣…
但是我想每一個部戲的精華~~結尾吧~~
讓我足足哭了好久…就是我的秘密花園
或許這戲並不是如此的美好…
但是我總覺得滿吸引我的目光…
about my secrect garder.....
我自己也不太了解…我的那一座花園
到底想把它打造成如何呢?
是前排放置一顆大樹呢?
還是後排放置一排的向日葵…
其實我也不知道?
只知道my garder是空洞…
沒有耀輝的光芒…或許人生少了精采?
或許我的秘密花園??沒人能夠找到?
只能讓它一直荒癈、淍零…
只能讓它一直空洞、無息…
想到這部戲…我總覺得人好奇怪…
為什麼人總是要失去才知道可惜呢?
難道就不能一次好好的知道?
我的秘密花園或許根本沒人想問起…
就讓他空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