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2 21:13:59♂桿桿=(

 ♂噓♡他在說話▂▃▅▆▇

 


     看了你打的那篇文章,
     我心涼了=(

     我知道我現在說千萬個對不起也沒辦法補償你,
     我只想對你說[你是我的;就會是我的]
     我問過我朋友 他們都說我們撐不久,
     聽了我更慌=)
     怎麼辦!?










     有幾次我坐捷運回家經過江子翠 ..
     我有下車逛一下在回家=(


     很想在你家樓下大喊,
     可是你家人 摁‵你知道的,










     我說真的我今天感冒了(8∕12)
     請了病假在家休息,原本不打算請假,
     可是我覺得如果被你知道了 ..
     你可能會發脾氣叫我趕快回家吧!?


     很多人問我 你有沒有女朋友!?
     我真的當下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說是也不是;說不是也不是,
     因為我手機都沒有未接來電,
     這種感覺很難說 .. 難過吧!?鼻酸!?
     不清楚,只知道沉默‵

     知道我有女朋友的問我說 ..
     桿桿♂你情人節怎麼過!?
     我對他們開玩笑的說〝情人去死〞,
     那時我已經在想 我要怎麼去廁所 .. .. .. 哭!?

     還好還在上班,所以不行哭^_____^﹢





     我們這裡是有很多好女生,
     但是我心理面只有你 朋友說[那個正欸,桿‵你覺得勒?]
     我回答〝很正阿,把一下把一下〞,
     我一直在做一些沒必要的虛偽,
     我覺得我現在是個帶著面具的人,
     心情不好 沒人可以談吐=(
     悶=]





     有一個女生跟我告白了 問我答案是什麼 ..
     我還沒回答,我只說先了解一下吧!?因為也還不熟,


     現在看到你的文章,
     我想給他的答案是 不行、不要、不可以。


     因為我知道我心理面有一位還在愛我的女人♡










     女孩‘
     他想對妳說聲‵抱歉=(
     我還是愛著你。
♥ `莓雞雞 2008-08-26 21:51:12

嘿許阿雞我來了想死我了有沒有`
真是的好想你耶耶耶耶耶真的噢`
嘻嘻好期待禮拜五噢酷酷酷酷喇`
嘿我懂你打的那些對不起啊這麼久才來留言 : (`
許阿雞謝謝你愛我唷^ ____________ ^ +`
摁亨我都有打給你啊只是不知道為什麼你說沒看到來電顯示[ ?]`
好吧很想你餒期待去了鼓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