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2 22:52:56薑薑

我想立刻被車撞死!

我.....第一次在捷運上大哭!


我.....第2次這麼恨我媽媽!


我......第三次想被車撞死!


她......第4次沒聽清楚我的話!






這幾天很想很想讀書!我在這14年裡很少有這麼想!!!




我...........忍了快8年這口氣!!!!!!!




但我快忍受不住[自殺]的念頭!



tonight.........



我和王佳琪去她台北市的補習班自習!!!




原因是聽說是免費的!!!



因為我成績太差國中的老師根本不肯好好的一個一個字的再從新交我!!




也許他們都很忙!!!


但我用自己的方法請老師!!





把大家給我的鼓勵轉換成我讀書的動力.........but........




老爸的耳背+上媽媽的不信任一點一滴剝削我的信心!!!!!




我憋了8年的這個秘密一次要發洩出來!!!!!




媽媽罪狀:

1.不做家事....雖然說現在男女平等..霸霸也可以作家事!!!

不過你連內衣都要霸霸曬未免太不要臉了吧!!


2.6年前叫我們好好讀書不要玩電腦!!說要把電腦剪掉!!!
但6年後的今天你比我還瘋狂.電腦24小時不休息!!!!上網交網友.居然對網友還比對家人重要

3. 薪水從來沒拿出來過.....霸霸的薪水一個月3萬塊要養4個人
1.讀很爛學校的哥哥....目前住宿舍花費亙多
2.成績很差的胖女兒
3.瘋狂迷電腦的霸主媽媽!!
4.我們家那隻壞狗
媽媽的薪水分析:50%買自己的電腦20%自己吃喝玩樂25%提供網友的吃喝玩樂5%買衣服 不夠跟霸霸要50%化妝品+自己吃喝+提供亙多人吃喝


霸霸真的很辛苦很痛苦!!!:[早叫你跟她離婚白吃..你不離反讓一個不愛自己小孩的女人白吃白喝!]


4.交網友+沉迷網路色情世界!!

無意間看到的聊天內容!卻是字字不堪入目........白吃!!


5.永遠自己+溺愛的兒子吃好穿好不管老公和女兒死活!


6.老愛罵自己女兒是醜八怪.醜人多作怪...

7.不守婦道

8.對一隻狗還比對女兒好!

9.凡是做事都要別人幫忙!!洗澡洗不到背後還要叫在讀書的女兒幫你刷!曬衣服要別人先幫你洗好衣服+準備好要用器材


10.從不下廚房!!!!又愛半夜吃宵夜!肥~死~你~

看我的成績不好說我成績爛!又不給補習不給空間不給時間讀書!!!!

碼的!!你去死啦!!!我一定會叫霸霸跟你離婚的!!!!!

反正家裡少了你剛剛好!!!

不要再把我跟你的寶貝爛兒子比了!!!!

她刺青.她紋身.她打架.她成績差.她半娘娘腔...(此知本人之家兄)

她哪裡好哩!!!!

她只是比較帥而已!那張臉我一定會撕下來的!!!!


你死了我一點都不會為你哭泣....以後我賺錢了換成1塊一塊丟死你!!!!!


以上不滿和不怨發洩完畢!!!!!!!!!(白頭髮暴增中~)


上一篇:這幾天......

下一篇:心情

絜喻☺ 2007-11-25 00:25:28

致瑩~你不要太難過...
每一個人一生當中
一定都會遇到困難...
可能你的困難是現在...
但以後就會不一樣啦:))
每一事情都要往好的地方想....
可能對你而言~~
這是很困難的!
但是一定要堅持下去....
{自殺}並不能解決問題呀= =
也要多為你爸..
你的朋友著想阿...
站在你的立場想...
我當然沒有辦法體會..
也沒有辦法怎們去安慰你
聖經上有一句話:&quot唯有忍耐到底的.必然得救&quot
希望這句話能夠對你有所幫助....
我也會隨時為你禱告...
希望你也不要放棄自己喔*

ܤ ,, 伊陵 &#9 2007-11-24 20:17:12

寶貝妞

不要降獎!
可憐的 你!!

要好好加油努力

考個 好高中給他們 瞧

 臻-  2007-11-24 18:53:29

別哭 ` 自己要加油
死也不會比較好受

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