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30 20:33:35§小史

驚驚驚

 

 

今天早上一醒來深圳還是一樣陰雨綿綿

原本可以就這樣平平安安的等到下午

然後坐上司機舒適的車就安心的回到塘廈

但是人生中總是要有一些美麗的插曲才能呈現一段生命的價值

 

 

他媽的! 我最討厭的就是在大陸這塊土地上然後沒事在街上瞎晃

街上每個人都讓人感到極度不舒服

特別是下雨天

再加上我鞋底有個洞

 

我「又」要去深圳書城幫我弟買鋼琴書...(昨天晚上才剛去那該死的地方)

接著我就站在家裡樓下

撐著我媽心愛的小小小小豹紋雨傘(因為就算我將他撐起來還是將身體淋濕)

一台計程車經過

兩台計程車經過

三台計程車經過

四台計程車經過

五台計程車經過..

六...七..八...九...十...

.........(不想數了)

十一放假沒有一台是沒有人的....

就算有該死的阿六仔也會死命往前奔

然後搶走原本屬於我的計程車

就這樣我站在小小小傘下

經過了半個多小時

終於阿終於

被我攔到了

我開心的坐上去

司機:『去哪阿兒?』(習慣的大陸腔)

我:『深圳書城』(永遠有磁性的聲音)

司機:『蛤?哪?』(灰棉屁也很愛學大陸腔)

!!!!!!

 

他媽的!他竟然撞到別台車..

我心想,好不容易搭到車又要找車了

結果勒

他...

他....竟然衝了!!!!!!!!!!!

闖了無數個紅燈

狂按喇叭(如果是百維的那個喇叭他的痘痘早就破了)

最後

我呆坐在後座

下巴就像脫臼一樣的張開

他叫我下車

說不能載了

他媽的我哪敢再給他載!!

但是..

我要再走半個小時才能回到家...

 

 

一路上

我幹聲連連

再加上鞋子全濕

每踩一步還會有『噗哧!』的聲音

真的是...

雖翻天!!!

 

等我走到家

我媽很開心的問著我

買到書了嗎

 

我只是一聲傻笑

然後去洗澎澎

 

 

這輩子我不要再做大陸的    『的士』!!!!!!!!

NEI〞♥ 2009-10-14 05:47:52

天阿!!

那個司機好沒品喔!!

真是辛苦你了 哈哈

BO仔黃文彬 2009-10-10 16:19:14

真的是有夠衰耶!

大奶 2009-10-04 22:55:11

我在跟隨媽媽ㄉ腳步

你ㄉ國文好深奧
神麼綿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