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6 13:42:13蛙類小菲

一件泳衣

為了游泳, 我買了一件普通泳衣. 然後開心的show給男人看.
男人看了一眼, 第一句就問..

“ 你買這個幹嘛? 你會游泳咩?”
“ 買了當然要去游泳啊! 我只是會游一點點啦, 不很厲害那種..” 接著
“ 我要跟朋友去, 大家一起游, 比較熱鬧, 還可以運動減肥呢..多好..”
拿著泳衣, 對著鏡子比來比去的我.

男人突然發出一陣怪笑.
我回頭一看 “ 怎麼了?”

“ 唉..又再來了..”
“ 甚麼東西又再來?”
“ 希望你這一次不要五分鐘熱度…”
“ 那裡會哦, 你不相信我嗎?”
“ 不是不相信, 是難以相信..” 接著
“ 記得幾次下班回來, 哇…看到我的老婆啊, 在表演扭來扭去…”
“ 那個是YOGA啦..”
“ 關他甚麼東西, 還跟我大聲小聲的, 要學這個來減肥甚麼…”

這個時候, 我自己大笑起來.

“ 哈哈哈….”
“ 還敢笑, 後來我每天下班, 就看到一只肥豬躺在床上呼呼大睡..”
“ 甚麼啦, 那裡有..人家工作累嘛..” 說著, 我手中的一個小抱枕已經丟向男人的正臉.

“ 真的嘛…” 男人閃開, 笑笑的說..
“ 算..我今天不要跟你講話…” 我開始不爽了.

“ 好啦好啦, 人家跟你講笑不能哦, 唉…小氣的老婆仔..”
“ 我那裡有小氣..”

“ 好啦, 來給我看看你買的泳衣…”
“ 還好, 不是三點式的..不然等下你的橫肥肉跑出來不好…嗯恩..怎麼這件泳衣左右開那麼高, 老婆..你要露大腿給誰看? 我不准哪…..”
“ 那裡會露大腿哦..泳衣都還不是這樣的, 我買的只是普通的呢…”
“ 實在搞不懂你們女人, 這麼喜歡露這裡, 露那裡…對了..你的泳衣不會露點哦..”
“ 廢話, 露點的話, 我馬上拿去換….怎麼會露點哦…女人的泳衣都會有兩塊類似內衣那種東西在裡面的啊..”
“ 老婆走光不好..不准別的男人看!”
“ 哈哈..難道你看別人的女人就可以啦”
“ 那當然, 不看很浪費的, 男人好色是正常的. 你老公我如果不好色, 你還不怕?”男人在那邊沾沾自喜.

“ 那時候, 我可以找第二個男人了啊, 沒甚麼好怕啦”


“………………”

上一篇:搞外遇

下一篇:我的夢

小菲 2006-12-05 12:20:47

to 小寶貝
- 這個就是所謂的女人..

to 楊老大
- 還沒..呵呵

楊志堅 2006-12-05 06:37:33

很喜歡你的這一系列
甜而不膩
很溫馨
看來你的好事近囉 !!

新聞小寶貝 2006-11-20 09:48:41

看來大家的”互相牽制”真的有點激勵作用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