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6 22:33:49KIMI

婚前婚後

婚前婚後的我,其實沒有太大的改變

結完婚之後~一直還沒習慣自己已經是人妻了~

直到去結婚登記 還是一樣 沒太大的感覺

直到老公說~  老婆 你已經結婚了哦  你是我老婆了哦 不可以忘記哦

這時...一語驚醒夢中人   .......

我真的結婚了勒....

結完婚的第二天 可能不太習慣~  心理特別的脆弱  一有什麼事情 都特別的激動

記得那天有些事情 讓我好難過~ 一直哭 

老公就來安慰我 跟我說 :你剛嫁過來我家  有很多的不適應和不習慣 ,沒有關係 我會一直陪著你

難過時 我會一直陪在你身邊  不開心時 我會安慰你 

心煩時 我會跟你一起想辦法 幫你解決

因為我是你老公 

來到這個地方  沒有爸爸媽媽的陪伴和照顧 所以特別的不習慣 沒有一個親人在這裡 所以特別的會難過

沒關係  還有我  因為我是你的老公  也是你來到這裡最親的親人  如果我不照顧你 還有誰會照顧你

這時的我~聽了好窩心 好開心 因為我的老公變得好成熟 好有肩膀 此時的我更愛我的老公

真的婚前婚後 我老公真的變了  變了更愛我 更關心我 照顧我 体貼我 重點:會注意我

那個女人不希望老公多注意自己一點...

現在唯一還不是說很習慣的就是 平均1個月要回2次婆家 一開始還好~但是久了~

好懶得訂車票  深怕訂不到位子  就要從汐止站回竹南   天丫~要站2個小時勒  有時還給你誤點一下

就不止2個小時了....有夠爛的台鐵

所以每次都要趕著訂車票 網路訂不到就要打電話 或是用一些有的沒有的方法 讓自己有位子坐

可能這唯一就是婚後的改變吧!!

有人說 叫你老公來載丫....是沒有錯啦~很貼心 

但是換個角度想 , 如果他載我回家 然後在回家  其實開車會讓人很累  他這樣來回 相對的精神一定不是

說很好,而且光是回速票來回就要160元 如果含油錢 那可能會不止450元囉....

我的車票一趟頂多是400多左右 而且是來回的哦.....

為了避免我會擔心他的安危  所以我還是選擇坐火車 這樣也不用牽掛他

Mandy 2010-05-07 01:01:59

好貼心喔!
你們好甜蜜
真好:D

版主回應
還蠻甜蜜的
找到 <<對的人>> 或許就是這種感覺吧...
你也趕快去找<<對的人>>
2010-05-07 12:5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