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8 11:35:45KIMI

迎娶

沒有更新一下部落格囉~

從訂婚到現在的忙翻天,現在靜下來都不知道在忙什….

結婚跟訂婚的心情的不一樣~訂婚比較緊張~反而結婚那天我睡得很好~

記得4/4這天~鬧鐘AM5:00就開始叫床了~心想~我忘了把鬧鐘按關掉了

此時發現~不對勒~今天是我結婚勒的是睡翻了~開始要準備了~

新秘(陳姐)的畫妝和用頭髮~不知不覺已經7點了…..~

陸陸續續的伴娘也來了等我全部用好時~奇怪 馬國畢怎麼還沒有來勒

原來在樓下吃早餐勒接著陳姐就幫伴娘和嫂嫂、媽媽畫妝用頭髮

陳姐的造成的不是蓋的….的是電視台的造型師勒..

不到9點新就來迎娶,從房門把我迎接了出來,跟祖先拜拜,接著就是跟父母叩頭行禮,此時眼水就的落了下來~看到了媽媽和爸爸 超級不捨,那時的場景

的無法形容,接著就是要上禮車,把手中的扇子丟出就開始直苗栗….

在高速公路上~姐夫開著超快~時間的問題~11:00前要進房~所以整路都在超車~接著伴郎為了要跟車也開著超快的太酷了..好家在到了家已經是10點多了 ~過爐瓦直接上樓拜祖先,接著就是進房囉~好家在~進房時間10:52~我們只坐了8分鐘..沒多久爸媽他們也來了~天丫~他們也超快的~遊覽車司機開超快….老公家裡有一個例就是女方要找12個陪嫁,不是伴娘哦~12個陪嫁都可以拿到大大的紅包哦~得女方來的人都超開心的接著就在房間裡面聊天,快12點才開著車去會場在敬酒的時間~好在有馬國畢來幫忙~對他真的超級不好意思的啦..結婚這天,他幫了我很多忙,改天在找他出來吃飯哩要喝多少我請…^^

可能老公喝太多了~就在那裡感動到流眼淚~真是好笑極了..之後就送客

回到家裡~真的累翻了~換下禮服之後坐在椅子上~看到大大的床超想上床的啦~

但是要到晚上睡覺的時候~我跟老公才能碰那張床….所以老公跟伴郎攤在沙發上..老公可能喝太多了~就睡著了~伴郎下樓找食物給我吃~好餓哦

因為4/5那天要歸寧,4/6要蜜月,結婚這天要將車子和禮服歸還,

結婚這天真的要感謝一下老公這邊的人勒….有姐夫、姐姐和伴郎、細心的二舅舅和舅媽、小姑姑、大哥(為章)、小叔(國昇)的大力幫忙才能圓滿……真的很開心

 

 

 

 

 

 

  

馬國畢 2010-04-19 23:59:24

雅莉那天真的是超漂亮的 !
而且整場婚禮的感覺好棒 ~
看到妳出嫁 ~ 搞的我眼淚也快飆出來了~
(奇怪 ~ 我在飆個什麼勁 @@ )

總之 ~ 恭喜妳了~
祝妳幸福喔 ^^

版主回應
謝謝勒..一直對你很抱歉~幫了我很多的忙~而且你沒喝很多酒..真是歹勢勒...
但是~你看到我嫁出去 為什麼你要哭丫...很感人嗎....
下次換你結婚~一定要跟我說~要我幫忙搞場子 我一定二話不說~
搞得比我還酷...
2010-04-20 19:3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