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7 02:32:20KIMI

馬戲團的大象

今天看了朋友的文章,這篇文章卻是深深的感受到

說出我這陣子的內心感覺..........前陣子感受到人心的可怕~ 人與人相處的利用

人與人之間的欺騙    人與人之間的不真實     人與人之間的是非

這就所謂的朋友嗎???       現在才真的看透什麼是真心~      有人說朋友不需要多~

真心對待的朋友 有幾個??  只要有這幾個就好         我現在才明白這句話~

交越多 看得越清  也傷的很深   , 但是現在的我並不難過  因為提早讓我知道朋友的定義是什麼

套小畢的一句話:

一起加油,一起努力 ,
一起扶持,一起圓夢  !

你知道馬戲團的大象嗎 ??

馬戲團開始表演之前,以及中間休息的時侯,
大象都被用不怎麼粗的繩子栓在不怎麼粗的柱子上。

有人在問,為什麼這些大象從來沒有想過掙脫逃跑呢 ?

我最先想到的,是大象喜歡待在馬戲團裡。
但是這完全說不通呀,大象天生就應該在野生叢林裡奔跑,
而不是被關在一個小小的帳棚裡。

其實我講的沒有錯,大象很討厭馬戲團,
但是牠們已經認為自已不可能掙脫了,
所以牠們不再嘗試。

她們從還是小象時就這樣被栓著,而當大象還小的時侯,
不管牠們多麼用力拉扯,都沒辨法掙脫束縛。

於是有一天,這些大象就不再嘗試了,
即使她們已經長大了,其實只要稍微用力一拉就能掙脫。

PS.
在大象的社群裡,是集體行動的。當有體弱的大象脫隊時,
其他的象群們會立即靠向那隻體弱的大象,從四面八方的緊緊靠著牠,
只為支撐著那隻體弱的大象繼續走下去 !!

這是我有一次在Discovery裡看到的一個節目,並且深深感動了我。
我覺得現在的我們,就像象群一樣的團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