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8 22:29:35KIMI

Specially sister-in-law

從訂婚準備到訂婚的細項,嫂嫂可說是厲害,她代替了媽媽的角色,從裡到外都是她在

打理,媽媽可說是輕鬆了很多,我跟媽媽說~吼~你女兒都要嫁了~你都在那裡納涼.....

媽媽說:好在有你嫂嫂~要不然你問我一定是通通不知道......媽媽真是好命丫..

哥哥娶老婆,媽媽都沒有忙到也沒有擔心到,因為一切都交給女方全權處理,誰叫媽媽

店裡太忙了,好在嫂嫂家裡也不在意,也很熱心的幫忙

我訂婚的現場和菜色,可說是她全權處理的,真是一人多用,一大早5點半就起來~

嫂嫂也跟著起床 ,打理外面一些事情,真是辛苦她了。

前幾天跟媽媽聊著天,談著嫂嫂~

嫂嫂可說是特別的一個人,別人不喜歡做的事,她都很喜歡,而且樂在其中,

舉例:打掃家裡、洗衣服、煮年夜飯、還有一些是一般現在女生不太喜歡做的,

我嫂嫂通通都喜歡。呵呵~有嫂嫂真好~

重點是,我家有個小朋友,小朋友玩過的地方都特別的亂,我嫂都特別有耐心的整理,

或是陪小朋友玩沙子......

應該說,我嫂也童心未泯吧!!看到嫂嫂和爸媽對話,呵呵~會笑到爆~因為她們都是互相吐槽

對方的,真的是笑翻天...

總之~我家有位特別的嫂嫂

嫂嫂 愛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