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9 17:36:28KIMI

訂婚的前夕~

這段時間真的是有夠忙又有點不忙~除了睡不好覺+爆顆觀音痘還有一些小插曲(但是都安全過關) ~其他都還算OK~

訂制喜帖時~因趕著要回台北~就急急忙忙著開車回來~忘了選照片,就請婚紗公司幫我處理,隔沒幾天就寄來給我~不錯啦~雖然沒有照片也沒有差~因為有些人會留著~有些人就會直接丟掉~所以本人我不喜歡照片被丟掉的感覺所以喜帖的滿意度OK~

喜餅部份~在訂婚前夕的這一天~有些部份的喜餅我已經收到了,但是沒有小張喜字貼紙~因門市小姐忘了問我是否有這個需求 ~所以門市小姐就跟我說了好幾句 對不起~外加多送我幾盒12两的喜餅~OK~其實沒有貼也沒有關係~因為我的西式禮盒很漂亮~貼上去就不美了….

先來感謝友情幫忙的人

首先來感謝 阿智(攝影大師) 志偉(專業級拍照)  ,在小妹我開口之下~他們倆位 二話不說 馬上答應 幫我攝影或拍照 

彥豪學長 (提供頂級SONY V8 )  ,學長主動問我  是否有需要V8的提供~

~真是太讚了….二話不說 馬上借我~ 還讓我先試拍  ,太開心了  ….

雖然你嘴巴有時還蠻賤的~ 誰叫我是你的學妹 同所學校出產的~所以 我們也差不多是半斤八两

EMILY (伴娘) 呵呵~這位比較忙~幾乎是讓我差遣用的~真是歹勢勒…….

杜豪(氣球人員) 真的很感謝這位  臨時打電話給他~說明事情的由來~

二話不說 馬上也答應了 真是友請讚助勒….但是我這位新娘 強迫他一定要送我大章魚….嘿嘿~他也OK~~~

 再來就是我大嫂囉~~她幫我太多太多的忙了~很多小細節我都不清楚,都是她在處理的~餐廳訂桌還有菜色還有一些雜項….

還有一位 外加可愛的小朋友~

Kitty~在訂婚前 她告訴我很多保養美容的小方法~還提供了面膜 給我用~外加~

她們家的小朋友~真的好可愛 又好酷~我想~我會記得第一次見到他跟我打招呼的酷樣~~真的很可愛~

小畢(跑腿)原本這位是要幫我擋酒的~結果臨要去大陸~真的太ooxx了啦~但是我也不會放過他~請他從台北幫我載拉炮回汐止~呵呵~

二哥和大姐(發放喜餅&禮金)謝謝你們大老遠跑來這裡幫我忙~

還要謝謝很多人的祝福和幫忙 …..

明天我就是主角了….好緊張哦…..我可以當來賓嗎???

 

上一篇:離婚酒店~

下一篇:幸福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