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31 00:12:09KIMI

好多好多話想說2

這陣子忙著準備結婚東西,有夠累人....

連續3個禮拜 台北-->苗栗 两頭跑~真的好累人~

此時覺得 豬媽真強~ 感覺都不會累 ....

好多好多東西都還沒有買~此時心情真的有點緊張~~

六樣禮~天丫~真難買...因為都不缺.....

跟著自己的心愛的人一起做這些事情~心理都是甜甜的

一起看家具 一起買東西   天丫~隨隨便便也花了10萬..........心真疼

看到國明的付出(錢的部份)真是感動丫.....

記得有一天晚上~睡到一半~我突然喊了一聲~我好不舒服哦~

國明以為是被石頭k到的地方在痛~就一直揉著腰~是不是這裡~

我說不是腰啦~是全身很不舒服

爬起來之後~國明就馬上問~怎麼了~我就說~我想吃東西~

我想吃甘蔗...........

此時國明OS說~~現在都晚上10點多了~哪來的甘蔗丫.....那我去7-11買蘆筍汁給你喝~

我說甘蔗跟蘆筍汁不一樣啦~

後來國明下樓去拿了哈密瓜還切了一顆蘋果~一次讓我吃得夠~

吃完之後我就躺回去~就說吃飽了~我要睡覺了~cc 晚安~

國明就說了一句話~你是神豬附身嗎???

ooxx...       超機車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