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22 02:13:18CANTO DI NATALE

通識...輔系...選修...我的大四

上了滿滿一整天的課...

可以說一輩子沒有一天這麼認真的上大學課程...

回到家已經筋疲力盡...

聖經中的經濟智慧聽了很多有趣的聖經故事...

知道了地球上的一些經濟現象...

對於我一直想要努力想要了解的聖經多了一咪咪的認識...

國共兩黨關係史是一位疑似共產黨的老師授課...

雖然他很多想法我不敢茍同...

可是我卻沒像以往偏激的討厭他...

反而相當有興趣想要知道像他們這種人的想法...

這學期,每一們課都相當的硬...並不如我所預期...

連應外系的課都感覺很tough...

我想我已經決定要好好面對這學期了...

為我的最後一年大學生活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