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3 18:04:03free

第二天

回來台南的第二天
一個人在宿舍裡 上網
整棟宿舍似乎只剩我一個人
我的四周圍
靜悄悄的

本來打算回奶奶家
又怕麻煩了姑姑他們
所以還是打消了這個念頭

其實堂姊說的對
要多找點事做
不然會發現自己的生活圈
其實小到不可思議
要清楚自己的目標是什麼
都二十幾歲 算是個大人了
如果在台南的日子
都是要這樣過的話
我可能真的會瘋掉吧

今天上網遇到野口
她也跟我說
要主動點
交交新的朋友
問問我主動約他們出去的次數
有多少次
我想
答案應該是10根手指頭數的出來吧
我就是這麼懶又被動的人

明天是星期天
滿腦子依舊想不出明天一整天要做什麼
如果時間真的是金錢
那是我的時間太多
還是我都在浪費金錢

不管怎樣
我要為我自己加加油
或許找個工作就對了
剩下的日子
我一定會熬過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