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9 16:34:26

1人做火車的恐懼 @^@

就在星期1的早上7點!! 我剛到火車站!!   媽媽帶我去買了月臺票~~


陪我去裡面等火車@@ 我的心情真的低弱到幾點~~
因該說是害怕到幾點才對@@

雖然火車已到!! 媽媽竟然沒陪我上去@@ 害我一個人進去找位子~~



雖然怕怕的~~~ 但是有說不出的喜悅@@

幸好做我旁邊的人很單純~~~~
而不是流氓@@



我有點興奮!! 火車啟動時~~

我不知會不會脫軌~~ 一直猛看窗外!! 咳!~~~~ 一站過一站!!



等了好久~~ 終於到我心目中的世界........... *~@台南@~*



當時聽台南到了的心情不知道是多開心阿!!



急著下火車!! 到月台時!! 姑姑打電話給我~~


我就去等姑姑!!    她帶我去門口等另一個姑姑!!




車到時 還不時跟她們問火車的事情耶!!